现在的小登们都极其厌恶自己的父母

2026-06-25点滴生活1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94-1-1.html

作者: kele8    时间: 2026-6-24 11:13
不能给自己托举,导致自己艰难的活着

自己没能力就知道鸡娃,还成天PUA孩子

生了孩子,对孩子好,实际上就是有所图,就是为了今后孩子能报恩。。。


ScreenShot_2026-06-24_110832_467.jpg (94.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4 11:10 上传
ScreenShot_2026-06-24_111251_575.jpg (65.7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4 11:13 上传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6-24 11:15
社会价值观的导向,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宿命。
作者: aimi    时间: 2026-6-24 11:29
嫌贫爱富 放哪 都 一样  要是 富二代 谁都不会嫌弃誰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6-6-24 11:39
什么乱七八糟的 ,不看主流看 会闹的
作者: qtom    时间: 2026-6-24 11:50
原生家庭就那样认知也就那样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6-24 11:54
小红书看多了
作者: jiayuewei    时间: 2026-6-24 13:35
这种白眼狼越多,我们孩子竞争对手就越少,反智流行,越显得人才可贵,未尝不是好事,至于这些说法,完全不值一驳,只会伤害他们自己唯一最亲的人,让他们老了之后再后悔吧,哈哈哈,越老越觉得很多人无可救药,种姓制度也不是没有道理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6-6-24 13:39
啥呀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6-24 13:44
qtom 发表于 2026-6-24 11:50
原生家庭就那样认知也就那样
啥叫原生家庭?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6-6-24 13:50
大多数还是幸福的,只是幸福平淡的不出来发声罢了。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6-6-24 14:04
说白了就是自己不想努力,生气自己不是富二代官二代。
把自己的平庸归罪于父母。
作者: ydg    时间: 2026-6-24 14:06
挺好的啊,社会上很多底层劳动力,就需要这些shǎ bī去干啊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6-24 14:14
都恨自己为什么不是出生在有钱淫家庭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6-24 14:16
topskycn 发表于 2026-6-24 13:50
大多数还是幸福的,只是幸福平淡的不出来发声罢了。
对的幸福平淡的不发烧,满肚子怨气顾影自怜的在网上大声疾呼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6-6-24 14:17
卖艺不卖身 发表于 2026-6-24 14:04
说白了就是自己不想努力,生气自己不是富二代官二代。
把自己的平庸归罪于父母。 ...
这代人不知道为什么,大部分人毫无自强奋斗的精神,也毫无责任感,自私躺平。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6-6-24 14:20
60后看80后也差不多 一代别说一代
作者: 8080oldbro    时间: 2026-6-24 14:36
看淡,放下,认真就是输了。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6-24 14:39
还不都是一个样,
搞得你心里没有偷偷pua过你们父母一样。
作者: 8849    时间: 2026-6-24 14:46
我看现在小将们比父母辈更懂得孝顺和感恩。埋怨代替不了亲情。就像你骂老板几句,还是得低头工作。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6-6-24 15:05
冷眼江湖 发表于 2026-6-24 14:17
这代人不知道为什么,大部分人毫无自强奋斗的精神,也毫无责任感,自私躺平。 ...
我觉得一代更比一代强,各方面的。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26-6-24 15:14
想想以前房子动辄大几百万,如果给小孩10万/年,够他在退休前的生活了(没考虑通货膨胀)
作者: 张君宝    时间: 2026-6-24 15:34
孩子说得对
自己当年就做不到的事
凭什么要求孩子做到?
有的父母自己考个大专还抖抖霍霍的
要自己小孩去考985 要跟班上前三名比成绩
这不是自己找不痛快吗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2026-6-24 17:32
按小红书上的说法,就是异性恋合伙给自己做了个局。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6-6-24 17:32
从小我们也就只想做一个普通劳动者。没有那么高的宏伟抱负,也不指望家庭怎么怎么样。是我们错了?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2026-6-24 17:42
上帝看人间 发表于 2026-6-24 17:32
从小我们也就只想做一个普通劳动者。没有那么高的宏伟抱负,也不指望家庭怎么怎么样。是我们错了? ...
别走心,那太苦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4 17:44
大白 发表于 2026-6-24 11:15
社会价值观的导向,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宿命。
确实   哎~~

整个社会文化层面出了问题,不少人家生了孩子,特别是女孩的,娇生惯养,各种花花花  

这些女孩长大了,结婚对普通家庭真的是灾难

同样一些生男孩的,也啥都不管,最后也坑了好女孩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794-1-1.html

“现在的小登们都极其厌恶自己的父母” 的相关文章

学校一边补课,一边叫你听讲座关注学生心理健康,MMP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default (1).jpg (161.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课表.jpg (37.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抖音上有个美女,看起来比迪丽热巴都美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叫瑞宸,我想说这类女的是不是实际上不大行啊,真人难道看着比较老,抑或是皮肤很差?远看真没得说,超美,接近日本漫画里的美女,眼睛比嘴大。微信图片_20250117...

主打手机不带NFC功能,上网搜到这个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昨天 09:57多个场景需要模拟,需要贴几个?本手机不带NFC,应该也能用吧?Screenshot_20250119_094956_com.taobao.taobao....

9090懂王是谁?

作者: 唐伯虾    时间: 前天 12:57rt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前天 13:08也不给几个选项让人选择一下。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前天 13:14川建国?作者: Sta...

日新月异啊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8:43百年未有之变局Screenshot_2025-01-21-18-40-38-001_com.xingin.xhs.jpg(863.81 KB, 下载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