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对于一个51岁的中年人现在学什么好点吗,勿水

2026-06-25点滴生活1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10-1-1.html

作者: gyhcjcj    时间: 2026-6-24 15:18
以前做过电脑,搞过物流,在物流上市公司实在卷不动了,怕早死提前离职了
现想学个叉车去厂里混混,或学个电工
作者: njsphinx    时间: 2026-6-24 15:19
养生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6-24 15:21
对的,去考个营养师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6-6-24 15:21
玩玩AI吧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6-24 15:28
看有没有经济压力,如果没有的话,养生为主,钓鱼、骑车、跳跳广场舞(主是拾答老太)
或者网约车、保安、保洁等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6-6-24 15:32
中医
作者: gyhcjcj    时间: 2026-6-24 15:32
想进厂混几年退休哈,忙惯了,现在歇了一段时间感觉不舒服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6-6-24 15:34
电工估计来不及了。 安全员搞一个吧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6-24 15:37
问问小白鸽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6-6-24 15:40
考个消防什么证的,看看监控蛮舒服的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6-24 15:48
创业吧!餐饮
作者: gyhcjcj    时间: 2026-6-24 15:49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6-6-24 15:48
创业吧!餐饮
创业算了,现在太难了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6-6-24 15:49
小区保安或外卖员,身体要紧这个年纪就不要再去苦了
作者: gyhcjcj    时间: 2026-6-24 15:50
大海 发表于 2026-6-24 15:49
小区保安或外卖员,身体要紧这个年纪就不要再去苦了
铁人三项和吉祥三宝也算了,,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6-24 15:56
51还中年?
作者: 张清风    时间: 2026-6-24 15:56
一般应该学学种花种菜、钓鱼、养鸟,
喜欢文艺学画画,国画油画水彩都可以、
书法、摄影、广场舞(喜欢聊骚的可以学)
喜欢新事物的,学ai、剪视频、打游戏
不要学投资、股票、做生意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6-24 16:00
搞自媒体拍小视频
作者: lee    时间: 2026-6-24 16:13
厂里可不要50多岁的,要交社保不说,还有倒在工位上的风险。
作者: 3722    时间: 2026-6-24 16:28
去做保安吧,高端地方坐保安,你能找到的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2026-6-24 16:32
多51了 你还想折腾?
作者: daiva    时间: 2026-6-24 16:39
如果有电子技术的话,可以学学维修,我觉得这个还是不错的。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6-24 16:40
考个陪诊证,陪诊呢?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6-24 16:44
想学什么学什么,分谋生类的和兴趣类的。如同高考的学科竞赛类和兴趣类
作者: 唐小用    时间: 2026-6-24 16:48
这个年纪,叉车什么的不要从事了,劳动安全风险比较大,搞些手机维修,电脑维修什么的比较稳妥。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6-24 16:56
51,进厂电工、叉车也不可能要这么大年纪的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6-24 17:04
炒股吧
作者: shift    时间: 2026-6-24 17:24
4050政策还能靠一下
作者: FENGYUN    时间: 2026-6-24 17:50
考个消控证谋生,家里经济允许 做保安也行。51应是考虑做减法了,安度余生。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6-24 20:54
大蓝京人 发表于 2026-6-24 15:56
51还中年?
算老年?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6-6-24 21:41
拯救失足少女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6-6-24 21:52
现在41工作都难找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6-6-24 22:00
学学摄影,现在小姑娘需求挺大的…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24 22:10
富在术数不在劳身, 消耗体力 消耗身体的就别干了,研究研究怎么炒股吧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5 00:35
高压电工证  消防值班  安全员

然后有了这些,想工资高点,考个注册安全工程师,这个难度不大的,但需要花很多时间,有了这个证,结合你的安全员经验,收入要高不少。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10-1-1.html

“请教一下,对于一个51岁的中年人现在学什么好点吗,勿水” 的相关文章

哈哈哈,新的一年中美关系,将迎来质的变化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3:431000032324.jpg (159.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43 上传作者: parkervon1    时间: 前天 13:...

1.2一度的星星充电方便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16:04还是比油便宜吧  比家充还是贵吧,来回400公里高速,中途还是要补电吧,电车哪种合适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22如果浅表...

无现金报酬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211000089219.jpg (408.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20 上传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12:26能...

小姨子谈恋爱了,但我觉着风险很大。。。

作者: 莱斯    时间: 1 小时前小姨子离异带着儿子,单身几年了,去年跟我们说,刚谈了一个男孩,比她小5岁,未婚,外地来宁,网友。见过几次面了,印象不错。我们说,你还把你情况跟人家说清楚了啊。她说...

恶心的事来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5:51昨天刚把工作总结交了,基本就是网上复制黏贴,1500字,一会要小组交流,后天公司交流,就是小组里选一个读,然后小组选中的公司读,老板点评哈 作者: 大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