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大佬来聊聊小米的NA

2026-06-25点滴生活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18-1-1.html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6-6-24 17:20
小米商城、小米有品开启众筹预约,到手价 2299 元;8T 版本,到手价 2899 元;
image.jpg(33.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4 17:19 上传
作者: purety    时间: 2026-6-24 17:25
NAS自己搞一个就行啊?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6-6-24 17:26
新品诶,小米这个NAS憋了好多年了,2-3年前就喊着要出了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6-6-24 17:26
purety 发表于 2026-6-24 17:25
NAS自己搞一个就行啊?
硬件什么的自己还能搞搞,外网访问和手机上的资料备份,自己不太会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6-24 17:27
终于出成品了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6-24 17:29
小米当年第一代路由器型号R1D,其实就是这个产品的雏形。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6-6-24 17:29
内存涨的厉害,等两年再说
作者: 沙漠海    时间: 2026-6-24 17:32
众筹是什么意思?比正式上市会便宜?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6-6-24 17:34
目测arm的,应用感觉就不咋行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4 17:42
滴滴叭叭 发表于 2026-6-24 17:34
目测arm的,应用感觉就不咋行
肯定的

这玩意儿好的还得intel的处理器
作者: 8080oldbro    时间: 2026-6-24 19:13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6-24 17:42
肯定的

这玩意儿好的还得intel的处理器
intel 低功耗能装硬盘,能刷飞牛,二手设备有啥推荐的吗?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6-6-24 19:16
滴滴叭叭 发表于 2026-6-24 17:34
目测arm的,应用感觉就不咋行
算上硬盘,感觉价格还可以,想搞一个存点照片,把手机上的存储空间释放出来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6-6-24 19:17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6-24 17:42
肯定的

这玩意儿好的还得intel的处理器
听说有开发板是arm的,估计成品也是arm的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6-24 19:49
各位日本大姐姐,有一个宽敞的家。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6-24 20:55
hf8813264 发表于 2026-6-24 17:26
硬件什么的自己还能搞搞,外网访问和手机上的资料备份,自己不太会 ...
飞牛系统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6-6-24 23:51
飞牛很好了。这个没什么价值。r1d狠垃圾,卡死了。直接intel 飞牛。板子选择多呢,也就几百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18-1-1.html

“有没有大佬来聊聊小米的NA” 的相关文章

现在人搜索真不用百度了,用小红书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0:14听说小红书的这个部门年终奖发了5倍作者: 大白    时间: 前天 10:22百度除了街景无替代,其他基本无用了作者: vodoo    时间: 前天 ...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说出来让我恨下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6:55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3cd48369b57f6159e9.jpg (22.39...

全国各大城市里面,南京确是比较好欺负的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18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9 21:36 编辑 不遵守秩序随处可见:电梯、公交、地铁上拥挤不排队。路边违停,自行车、电驴逆行,郊区...

9090懂王是谁?

作者: 唐伯虾    时间: 前天 12:57rt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前天 13:08也不给几个选项让人选择一下。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前天 13:14川建国?作者: Sta...

GPT解梦

作者: win    时间: 前天 13:00 本帖最后由 win 于 2025-1-21 14:08 编辑 梦中又回到20年前的大学,参加报到,梦中我意识到应该已经读过了。这次梦中又回来是再读一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