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机弄成移动的蛮好的

2026-06-25点滴生活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19-1-1.html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6-24 17:38
要去那个房间就推过去,根本没必要弄个固定的落灰。我这个50寸。
IMG_7578.jpeg (539.4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4 17:38 上传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26-6-24 17:41
那个“闺蜜机”就是这样。
或者在餐厅也放个,一个人看着视频,独酌几两,做个孤独的美食家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4 17:41
做无电视柜设计比较合适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4 17:42
这日子过的太紧巴了

我家电视机都挂墙上的

你用个支架,家里地方就小了啊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6-24 18:29
居然没人要求PM视频种子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6-24 18:35
内置电池+无线HDMI?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6-24 18:41
推几次就嫌烦了,最后也成了固定架
作者: daiva    时间: 2026-6-24 18:46
我都是把投影仪别在腰上,到哪都投,旁边都围一大群人跟我一起看,耶!
作者: ct7070    时间: 2026-6-24 19:09
架子好看多少钱?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6-6-24 19:14
多钱,一直考虑买两个移动,与固定的一个组三屏用于模拟驾驶飞行之类的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6-24 19:39
好大我说的是电视机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24 20:03
我也打算在书房角落放个大屏,看行情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19-1-1.html

“电视机弄成移动的蛮好的” 的相关文章

区直、市直、省直氛围概述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56d7d6f4ea1024dcdf57d7fbb8f41b108.jpg (556.5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5 上传作者:...

请问江苏的富二代 路上怎么看不到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93c6c78a700b2bcbb60dc2b8e72db29.jpg (752.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泡泡虾   ...

一直以为,黄仁勋的皮夹克千把块钱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image.jpg (42.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noxin    时间: 3 天前太夸张了,没那么贵,你也买得起im...

安庆的大学是不是很牛,怎么能进南师附中当老师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3b17271937a55c46950787b5f6a84b7a.jpg (12.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3 上传62e1...

有老烟民嘛?请教 【芙蓉王】这4个版本 哪个好抽?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04如图:烟瘾大的,是不是不适合抽细枝?有的人说,一包标准の烟叶 做可以做 2包细枝,是真的嘛?frw.jpg(45.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