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机弄成移动的蛮好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19-1-1.html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6-24 17:38要去那个房间就推过去,根本没必要弄个固定的落灰。我这个50寸。
IMG_7578.jpeg (539.4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4 17:38 上传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26-6-24 17:41
那个“闺蜜机”就是这样。
或者在餐厅也放个,一个人看着视频,独酌几两,做个孤独的美食家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4 17:41
做无电视柜设计比较合适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4 17:42
这日子过的太紧巴了
我家电视机都挂墙上的
你用个支架,家里地方就小了啊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6-24 18:29
居然没人要求PM视频种子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6-24 18:35
内置电池+无线HDMI?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6-24 18:41
推几次就嫌烦了,最后也成了固定架
作者: daiva 时间: 2026-6-24 18:46
我都是把投影仪别在腰上,到哪都投,旁边都围一大群人跟我一起看,耶!
作者: ct7070 时间: 2026-6-24 19:09
架子好看多少钱?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6-6-24 19:14
多钱,一直考虑买两个移动,与固定的一个组三屏用于模拟驾驶飞行之类的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6-24 19:39
好大我说的是电视机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24 20:03
我也打算在书房角落放个大屏,看行情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19-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