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失利,失利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39-1-1.html
作者: 冷星 时间: 2026-6-24 21:49本帖最后由 冷星 于 2026-6-24 21:52 编辑
物化生。成绩出来了,数学失利,总份才581分,排名都干到了5万名了。。。
咋整哦?
好气,好气!
还旅游个毛啊。。。家里蹲着吧。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6-6-24 21:50
家里蹲大学高材生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6-6-24 21:51
文科理科?选好目标专业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6-24 21:53
考完就是胜利,不要太苛刻,这个成绩有很多选择。现在的娃学习压力真的很大,除了学习就是学习
作者: 玲宝贝 时间: 2026-6-24 21:54
我们亲戚家589,江大是不是问题不大?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2026-6-24 22:02
可以了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6-24 22:06
这时候家长更应该安抚,让小孩散散心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24 22:08
可以啦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6-6-24 22:09
该旅游还是旅游,不能让小孩觉得家长太功利了吧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6-24 22:10
还行吧,能上个双一流,比如说南林的木材加工专业。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6-6-24 22:12
江大桥 发表于 2026-6-24 22:10
还行吧,能上个双一流,比如说南林的木材加工专业。
木材加工专业?
出来进什么行业?木工吗?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2026-6-24 22:13
英年早肥 发表于 2026-6-24 22:12
木材加工专业?
出来进什么行业?木工吗?
你还真别看不起木工,这个AI时代,这种手艺还真不是AI能替代的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6-6-24 22:16
这分数不挺好的吗,省内一本妥妥的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6-6-24 22:27
samway2006 发表于 2026-6-24 22:16
这分数不挺好的吗,省内一本妥妥的
不能看了,都是要求985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4 22:31
英年早肥 发表于 2026-6-24 22:12
木材加工专业?
出来进什么行业?木工吗?
考研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6-24 22:31
这分数,不是光数学失利吧
作者: zxzx 时间: 2026-6-24 22:34
找个跟食品安全有关的专业、或者法医有关的专业,这个成绩应该选择余地很大。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6-24 22:39
一本里好好找找,5万名还行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6-6-24 22:42
哥哥孩子没有发挥好,分数637物化的,南京的985难了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6-24 22:47
581还可以了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6-6-24 22:52
5万多也算是过关斩将了
作者: luhaihui 时间: 2026-6-24 23:02
我觉得不错了,选个好专业,要么考研要么考公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6-25 03:24
jubojubo 发表于 2026-6-24 22:42
哥哥孩子没有发挥好,分数637物化的,南京的985难了
这成绩很好啦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6-25 05:44
人生不是只有学习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6-25 07:32
投什么胎拷什么分上什么校娶什么老婆都是注定的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6-6-25 07:34
除了清华北大,其他都一样,学习的目的是生活和工作
作者: 希利 时间: 2026-6-25 08:03
纠结啥也没用了放宽心态,就省内双一流,一本选吧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6-25 08:19
挺好的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6-25 08:36
别介老板,孩子苦那么多年,该玩还是得玩呀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6-25 08:38
这分211是稳的
肯定不是最差的石河子大学,宁夏大学稳稳的,还能挑挑专业。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6-6-25 08:55
可以啦 该旅游去旅游 不要让娃失望
作者: 职业快刀手 时间: 2026-6-25 08:58
江大桥 发表于 2026-6-24 22:10
还行吧,能上个双一流,比如说南林的木材加工专业。
南林这个分数进不了林草学院哦,林草是南林的王牌专业。
作者: zhenyujuan 时间: 2026-6-25 09:07
也能上偏远地区211了,这个分也可以了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6-6-25 09:10
明天无雨 发表于 2026-6-24 21:51
文科理科?选好目标专业
明显理科 ,文科要是这个分数 那是几千名不是几万名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6-25 09:16
挺好的啊,南林淮安差不多,还有扬大、通大、常大、江苏大等很多省内一本可选的
作者: taobao 时间: 2026-6-25 09:16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6-6-25 09:36
哥们50万考生,5万名还可以了。除去文科的,前20%总是有的吧,下面安心报志愿。这个分数省重点没有问题,南林大,南工业。如果是男孩,一定要211的话石河子分数够了,还能学个新工科。关键是江苏生在那个学校成绩一般都比较好,保研率高。石河子可以保研到挺多985,迂回一把也不是不可以。如果是211本985硕,求职基本门槛就达到了。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6-6-25 09:52
这个分数已经不错了,不要太苛刻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6-25 10:05
职业快刀手 发表于 2026-6-25 08:58
南林这个分数进不了林草学院哦,林草是南林的王牌专业。
07.jpg (1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10:05 上传
作者: good_evil 时间: 2026-6-25 10:12
可以啦
作者: yydy 时间: 2026-6-25 10:12
孩子挺不错的。
作者: 职业快刀手 时间: 2026-6-25 10:30
江大桥 发表于 2026-6-25 10:05
淮安就不谈了,淮安比南京要少20来分。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6-6-25 10:45
朋友家孩子630以上闹着要复读呢!还是看预期了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6-25 10:47
扬大,常州大学,江苏科技大学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6-25 11:04
超越很多人了,知足吧
作者: 希利 时间: 2026-6-25 11:07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6-6-25 10:47
扬大,常州大学,江苏科技大学
南林、江苏大学 有些专业也可以。保证有工作 南京医科大护理(男孩)也吃香
作者: woodred 时间: 2026-6-25 11:20
这成绩不错了啊,可以选好点专业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6-25 11:22
对孩子讲两句就行了,别动手,毕竟大了成人了。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6-25 11:23
这分数已经不容易了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6-25 12:24
楼主马上处理孩子的高中书本试卷就知道该不该带出去散心了。不同的分数不同的过法,一个旧的截止,一个新的开端,人生有很多转折。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6-6-25 12:38
随便上上好了,毕业回来继承家业。
作者: 非鱼 时间: 2026-6-25 12:49
在这个群英荟萃的论坛,考不上清北复交,都复读!
作者: urbm 时间: 2026-6-25 13:23
选个好专业,出来就业没问题,再不济去考研还能继续深造。想开点,出路又不是堵死了,这个分数已经很高了。
作者: zippo1912 时间: 2026-6-25 13:37
好兄弟孩子超常发挥,物化地512,总算有个公办苏北本科上上了,各人各人命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6-6-25 13:58
做个普通人,很好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6-25 14:26
对的,高考,不是终点,而是另一个起点,后面的道路有很多的分叉,不是高考不好,人生就毁了的
作者: 从入门到精通 时间: 2026-6-25 15:23
楼主,更要出去旅游。防止孩子因挫败感而产生心理问题。
作者: 职业快刀手 时间: 2026-6-25 15:52
cncqcy 发表于 2026-6-25 10:45
朋友家孩子630以上闹着要复读呢!还是看预期了
630还要复读?这个这个,真的是学霸的世界我们不懂。
作者: 职业快刀手 时间: 2026-6-25 15:54
该旅游还是得去,毕竟娃也苦了很多年。不过可以待遇可以降降级,出国游可以改国内游。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39-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