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刀霍霍待韭菜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55-1-1.html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6-6-25 08:31分数不高的民办学校早已饥渴难耐
1000018963.jpg (649.8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08:31 上传
1000018964.jpg (651.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08:31 上传
1000018965.jpg (638.2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08:31 上传
作者: arqi 时间: 2026-6-25 08:33
如果办学不错也还行啊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6-25 08:36
上海的民办更贵,上海兴伟学院,15万一年
作者: elk 时间: 2026-6-25 08:38
80后的孩子们要上大学了,抓紧薅!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6-6-25 08:38
贷款上学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5 08:39
广播电视编导限理科生?
作者: pcmking 时间: 2026-6-25 08:39
高考分数 不高,花再多的钱也学不出来,能力在那!
作者: qtom 时间: 2026-6-25 08:41
解决不了就业的民办都得歇菜,这种真不如中考时候上几加几了,比如铁道学校之类的
作者: 刀客与路客 时间: 2026-6-25 08:50
花这么多钱,要打多少工赚回来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6-25 08:53
第一张照片里的专业不行,其它的还可以,学习成绩不好上不了公办的,就上民办混个本科文凭与不错的专业将来也好找工作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6-25 08:56
这么贵啊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5 08:57
npcjy 发表于 2026-6-25 08:39
广播电视编导限理科生?
卡梅隆和憨豆都理工高才生 写三体的是电工技师 拍那种好莱坞工业大片还真得懂数理化 看看现在内地新上的几大烂片 韩红说的走面儿 就知道传统的搞关系拉人脉过于强调尊卑主次 戏园子的做法早该淘汰了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6-25 09:14
努力赚钱。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6-25 09:14
没毛病,多少人等着吃饭呢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6-25 11:50
上海有个民办本科,每年学费15万,去年好像没招到人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6-6-25 15:16
前天遇到一个淮安的人,夫妻都在打工,两人月收入7、8千吧,孩子在一所民办大学,一年学费3.9万,住宿费0.45万,学杂费0.18万,一个月生活费0.2w,说真吃不消了,但是一个孩子总不能不上吧!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6-25 15:27
卧槽,5万一年,应该还不含生活费,不知道含不含住宿费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6-25 15:31
2-3万正常价格,5-6的二本民办太贵了,不如去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6-25 15:32
读书前肯定规划过了。又不是临时起意。
在2023–2026年就读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四年总开销预计在14.8万至17.0万元之间,中值约为17.2万元。
其中,生活费占比50%、学费占比47%、住宿费占比3%,生活成本为最大支出项。
作者: wivis 时间: 2026-6-25 16:09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6-25 16:13
关键点:出来好不好找工作啊?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6-25 16:32
城里的月光 发表于 2026-6-25 15:16
前天遇到一个淮安的人,夫妻都在打工,两人月收入7、8千吧,孩子在一所民办大学,一年学费3.9万,住宿费0.4 ...
贫贱夫妻百事哀
真想不出来他们怎么过日子的,这也是生活
而且,小孩出来后怎样
作者: 二狗子 时间: 2026-6-25 16:39
以前,学历分层比较厉害的时候,民办大学占个毕业了是本科的便宜,孩子成绩达不到2、3本的录取分数线,
上个民办本科,家长宁愿多花点学费,也要一步到位
现在,好多以前的大专升级为本科了,比如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进去了出来也是本科,很多分数线跟民办本科差不多
学费省1大半,又是官办的,比民办正规多了
想象不到以后这些民办本科出路在哪里
估摸,以后一多半就是被公办本科收编。。。。。。做小媳妇去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6-6-25 16:42
第一页就业方向就是自媒体吧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6-25 16:43
这么贵呀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6-6-25 16:56
割不完的韭菜,上出来没啥大用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6-25 16:58
越贵就越要买,买涨不买跌。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55-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