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7400,几个学校怎么选?

2026-06-25点滴生活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59-1-1.html

作者: prism    时间: 2026-6-25 08:45
北师大、哈工(业)大、中南,这三所的材料类和化工类学科如何,国际上认可度怎么样。
问了gpt和gemini说还行,但填报志愿的老师说不行。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6-25 08:50
7000多可以考虑华北电力的保定分校,这个位次能稳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回来就是国家电网

另外化工类的不要去报,本科找不到工作,基本要博士才好找工作
材料要学新能源方向的材料,或者靠近现在风口行业的材料。其他的传统的材料就是天坑
作者: 3722    时间: 2026-6-25 08:58
能进哈工大还犹豫什么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6-25 09:03
东北离南京太远了,选个近点的。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6-25 09:08
武理的材料类很厉害的,不过是个211,这个排名可能还录取不了。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6-25 09:10
现在志愿是不好报

外甥668,位次1502,也在头疼报志愿中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6-6-25 09:10
先恭喜,可以加几个目标学校的招生群直接问招生老师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6-25 09:11
恭喜老板,贺喜老板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6-25 09:18
化工算了吧。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6-6-25 09:29
这个分数去哈工大就是蛮好,不行的话就哈工威。材料的话得读博了。中南是矿业出名的。
作者: happy007    时间: 2026-6-25 09:31
哈工大
作者: hwsy520    时间: 2026-6-25 09:34
学化工身体遭得住吗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6-6-25 09:38
生化环材,不是天坑专业嘛?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6-6-25 09:48
生化环材现在还是不好就业,除非读到博士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6-25 10:10
冲西电唉,上什么材料化学天坑啊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6-6-25 10:17
华北电力,保定分校,如果可以的话,这个学校OK的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6-25 10:36
当年班上一位很弱小的女同学上了哈工大。我同座同学还跟我念叨替人家担心东北那环境。真是杞天忧人。
作者: prism    时间: 2026-6-25 11:10
谢谢各位,哈工威看了下好像只有一个专业组,不涉及材料。
image.jpg (30.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11:10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59-1-1.html

“物理7400,几个学校怎么选?” 的相关文章

竞猜有个不合理地方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1113:00后--第二天13:00前都可以下注,赢利却都一样这样,明显在13:00--17:00这段时间下注的风险最大,有政策消息看不到,上午走势也看不...

有没有下载评书的地方,给老人下载了存播放器里

作者: hifn    时间: 前天 16:37给老人下载一些评书放播放器里面,随身就能带着听了,以前有个评书论坛,下载进不去了,不知道哪里能下载评书呢。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7:0...

请推荐一款墨水屏手机或平板

作者: urbm    时间: 1 小时前给小孩看看小说或漫画资源丰富点,内存大一点,屏幕大一点支持pdf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1 小时前墨水屏阅读器以前是无脑买kindle,现在他家退出中...

为什么国产药就不能遥遥领先呢

作者: njalin    时间: 3 天前医保药很便宜,大家为什么抱怨这么多?不是说一切都遥遥领先吗?这么点小事还能难倒我们?抱怨医保药的人中有没有一直坚定认为我们遥遥领先的人?医保药有问题,肯定是...

国产的 sata3 接口的 ssd 真的 拉跨

作者: 为尼    时间: 4 天前铨兴 1T 的。   21年 12月29日 京东购买。  出保半个月 就挂了。  不认盘。  狗东 也搞不定了,  客服 反复 就一句话 3年保  出保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