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的科技股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80-1-1.html
作者: tonzts 时间: 2026-6-25 11:51这两个月的科技股跟捡钱一样,我是个连科创都因为没满2年不让交易的小白还挣了不少,虽然学费也交了不少,但是浮赢还不错。是不是该跑了啊,有点慌。群里的股神们觉得呢?
作者: MCGA 时间: 2026-6-25 12:38
梭哈,不要怂,就是干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2026-6-25 13:36
老登股挨打中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6-25 13:45
中报出来之前最后的疯狂吧。
作者: tonzts 时间: 2026-6-25 13:50
MCGA 发表于 2026-6-25 12:38
梭哈,不要怂,就是干
没有经验啊,不知道该不该跑,慌得很。两个月浮盈快一年的工资了。感觉长久不了,可是看着现在每天跟自己一个月工资差不多的进账,又收不了手。却也越来越慌。给各位股神看看我的持仓,给点建议,目前80出头的仓位。image.jpg (269.4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13:49 上传
作者: 漂萍客 时间: 2026-6-25 14:12
该屏蔽的没屏蔽,不该屏蔽的屏蔽了,想问问版友,好歹你把证券代码发出来啊 ? 不过今年这种极致的一九行情,问论坛里面的老韭菜也没有用,今年极端割裂的科技牛市,以前从来没有遇到过,所以这种情况谁也说不好什么时候是个头 。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6-6-25 14:12
股市就跟赌博一样,对新手友好
出一半
作者: wjgggg 时间: 2026-6-25 14:34
可以不用上班啦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6-6-25 16:03
科技股疯涨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80-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