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想用二极管控制电路,请问应该买什么型号的

2026-06-25点滴生活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79-1-1.html

作者: greatyin    时间: 2026-6-25 11:48
车上装个射灯,想用两路控制,一路接在示廓灯保险丝上,一路接在远光灯保险丝上,需要用到二极管,但是不知道买什么型号的,还有坛友指导一下啊,如图所示



改灯二极管.jpg (10.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11:45 上传

作者: 半支烟2003    时间: 2026-6-25 12:14
本帖最后由 半支烟2003 于 2026-6-25 12:17 编辑

1N4007,线圈最好再反并联一个用于续流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6-25 13:30
续流二极管如图,也用1N4007即可

64.jpg (24.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13:29 上传
作者: tcxxzhao    时间: 2026-6-25 13:58
看灯的功率,4007的参数不一定能够。
作者: hotshadow    时间: 2026-6-25 14:04
我只知道要买车规级的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6-25 14:08
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找些参数更好的二极管。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6-25 14:31
tcxxzhao 发表于 2026-6-25 13:58
看灯的功率,4007的参数不一定能够。
二极管是用在控制线,而不是负载线,所以是够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79-1-1.html

“车上想用二极管控制电路,请问应该买什么型号的” 的相关文章

++++++++++畸形的社会++++++++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3 天前老年人不让退休,年轻人找不到工作鼓励生多胎,上升通道卷死楼下继续补充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过年都不安生作者: pub    时间: 3 天前接...

寒假补课都准备补几天,花多少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3 天前看到小区群里有个3岁的就开始补英语了。。。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3岁补英语,整个人都不好了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生在...

小区的电单车充电桩临时充电不方便啊

作者: arqi    时间: 前天 21:27今天去个小区办事,骑电单车,怕回去电不够,想接个电,微信扫码后发现要充值,找半天也没有找到按电量付费或按时长付费选项。。。尼玛,我就临时充下电,下次还不...

过年回老家吗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10:01过年回家吗image.jpg (51.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0:01 上传作者: lysmec    时间: 昨天 10:...

1月22日南京最高18℃,1月26日预报有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4:13感觉是有史以来1月最高温了18度,周末有雨图片1.jpg(42.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11 上传作者: 怀旧用户0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