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移民心态很有趣

2026-06-25点滴生活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86-1-1.html

作者: fifly    时间: 2026-6-25 12:58
北京混了十几年,混不下去,到南京真正好工作,他也够不上。每天不停抱怨:这人不行,那人太差。
张嘴就是:“我在北京xxxx,这种项目xxxx”。
听着烦人,真正做个项目,啰哩啰嗦一堆废话,做出来的东西一比吊糟,还不能说,指出一点缺点,马上说“思路正确就行,你管什么细节……”
这种移民心态很有意思。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6-25 13:04
您说的是“遗”民吧?  

条件反射半跪请安那种?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6-25 13:09
这叫移民?

这叫运气好 没被社会按地上摩擦啊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6-6-25 13:43
这是他自身能力差,内心虚,嘴硬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6-25 14:03
见怪不怪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5 14:03
9090de 发表于 2026-6-25 13:09
这叫移民?

这叫运气好 没被社会按地上摩擦啊
从封/资到社 神权到民权 佛教国到基督/天主教国才算移 或是白皮到黑皮 黄皮 这北转南 一样的体制文化宗教肤色 算哪门子移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886-1-1.html

“有种移民心态很有趣” 的相关文章

菜场卖的哪些咸鱼咸肉猪头什么的有人买过吗?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3 天前今年因为一些事情,未能从亲戚家里预定上。也不是非得要吃,但是吧,过年,似乎还非得要弄点这个才有感觉?作者: send0001    时间: 3 天前我家人今天...

体制内涨工资就是好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IMG_4675.jpeg (285.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4676.jpeg (770.02 KB, 下载次数: 0)下...

等到2050年,也就是咱们七八十岁的时候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1:33东大人口会不会下降到七八亿?这下人力资源可值钱了,块另外活着的老人要占三分之一,成为全球老龄化最为严重的国家,佩服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

请推荐一款墨水屏手机或平板

作者: urbm    时间: 1 小时前给小孩看看小说或漫画资源丰富点,内存大一点,屏幕大一点支持pdf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1 小时前墨水屏阅读器以前是无脑买kindle,现在他家退出中...

燕窝在哪?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2:311000089309.jpg (311.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2:30 上传1000089310.jpg (796.22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