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encil有国产替代么,原装的太特么贵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00-1-1.html
作者: 西瓜 时间: 2026-6-25 15:58一支笔苹果卖1000,特么抢钱
有国产替代吗,好用不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6-25 16:00
Apple唉,谈钱,俗
作者: acawork 时间: 2026-6-25 16:02
淘宝一堆华强北产品,就是不知道好不好用
image.jpg (337.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16:01 上传image.jpg(337.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16:01 上传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6-25 16:06
本帖最后由 动态清您 于 2026-6-25 16:10 编辑
要真正拿它当生产力的,比如说你是搞美术电脑画画的,用得着的,1000块钱也不算贵,美术生用的彩色铅笔我都觉得好贵啊。
如果只是拿来玩两笔就丢到一边书柜的,索性就不要买
作者: good_evil 时间: 2026-6-25 16:08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6-6-25 16:06
要真正拿它当生产力的,比如说你是搞美术画画的,用得着的,1000块钱也不算贵。如果只是拿来玩两笔就丢到一 ...
说得对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6-6-25 16:20
替代品多呢,各种价位的都有,看你能接受多少价格的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6-6-25 16:26
这笔设计用途是手绘,
数位板的生态位
去苹果店试试,或借朋友的用两天,
就会发现用处不大
手写是伪需求,E人E本已经凉透了
作者: liar 时间: 2026-6-25 16:38
真有需求,比如画画啥的,不要走弯路,直接原装。
作者: 阿笨虎 时间: 2026-6-25 16:44
如果 学习的话,用marginnote或者其实软件的话,还得是原装笔。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6-25 16:46
阿段对苹果用户的评价是:他的产品比安卓厂商价格翻倍,但用户care吗?真正苹果的用户是不care的。
作者: hwsy520 时间: 2026-6-25 17:37
买个二手的三四百吧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6-6-25 17:39
除非很喜欢写字或者手绘,否则不要买!
我买来除了给它充电,就没用来干过正经事。
作者: lx0082 时间: 2026-6-25 18:05
我买了个,写写画画的,还是很好用,27块钱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6-6-25 22:04
拼多多70多买的,姑娘说好用,丢了一根,又买了2根;3个月左右换一次笔头,一根笔里有3个头
作者: palapala 时间: 2026-6-25 22:39
教育优惠有时候买pad会送笔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6-6-25 22:46
原装的买过,但后来再买IPAD我买的倍思的
原因很简单,笔只是轻度使用甚至几乎不怎么用到,完全没必要原装的
当然,原装的肯定最好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6-6-25 23:01
买过原装的,放着一直没用,再想用时发现不能充电,用不了的了。一查是通病,买了电池想自己换,分分钟拆坏了,直接扔了。另外买了个山寨的蓝牙笔,也能用。跟上面一样的建议,不是必须的话,没必要买。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5 23:26
要求不高就华强北买个高仿,或者国产其他牌子,我就用的国产普通牌子,几十块 感觉也挺好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00-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