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encil有国产替代么,原装的太特么贵了

2026-06-26点滴生活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00-1-1.html

作者: 西瓜    时间: 2026-6-25 15:58
一支笔苹果卖1000,特么抢钱

有国产替代吗,好用不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6-25 16:00
Apple唉,谈钱,俗
作者: acawork    时间: 2026-6-25 16:02
淘宝一堆华强北产品,就是不知道好不好用
image.jpg (337.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16:01 上传image.jpg(337.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5 16:01 上传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6-25 16:06
本帖最后由 动态清您 于 2026-6-25 16:10 编辑

要真正拿它当生产力的,比如说你是搞美术电脑画画的,用得着的,1000块钱也不算贵,美术生用的彩色铅笔我都觉得好贵啊。
如果只是拿来玩两笔就丢到一边书柜的,索性就不要买
作者: good_evil    时间: 2026-6-25 16:08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6-6-25 16:06
要真正拿它当生产力的,比如说你是搞美术画画的,用得着的,1000块钱也不算贵。如果只是拿来玩两笔就丢到一 ...
说得对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6-6-25 16:20
替代品多呢,各种价位的都有,看你能接受多少价格的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6-6-25 16:26
这笔设计用途是手绘,
数位板的生态位
去苹果店试试,或借朋友的用两天,
就会发现用处不大

手写是伪需求,E人E本已经凉透了
作者: liar    时间: 2026-6-25 16:38
真有需求,比如画画啥的,不要走弯路,直接原装。
作者: 阿笨虎    时间: 2026-6-25 16:44
如果 学习的话,用marginnote或者其实软件的话,还得是原装笔。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6-25 16:46
阿段对苹果用户的评价是:他的产品比安卓厂商价格翻倍,但用户care吗?真正苹果的用户是不care的。
作者: hwsy520    时间: 2026-6-25 17:37
买个二手的三四百吧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6-6-25 17:39
除非很喜欢写字或者手绘,否则不要买!  
我买来除了给它充电,就没用来干过正经事。
作者: lx0082    时间: 2026-6-25 18:05
我买了个,写写画画的,还是很好用,27块钱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6-6-25 22:04
拼多多70多买的,姑娘说好用,丢了一根,又买了2根;3个月左右换一次笔头,一根笔里有3个头
作者: palapala    时间: 2026-6-25 22:39
教育优惠有时候买pad会送笔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6-6-25 22:46
原装的买过,但后来再买IPAD我买的倍思的

原因很简单,笔只是轻度使用甚至几乎不怎么用到,完全没必要原装的

当然,原装的肯定最好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6-6-25 23:01
买过原装的,放着一直没用,再想用时发现不能充电,用不了的了。一查是通病,买了电池想自己换,分分钟拆坏了,直接扔了。另外买了个山寨的蓝牙笔,也能用。跟上面一样的建议,不是必须的话,没必要买。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5 23:26
要求不高就华强北买个高仿,或者国产其他牌子,我就用的国产普通牌子,几十块  感觉也挺好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00-1-1.html

“Apple pencil有国产替代么,原装的太特么贵了” 的相关文章

每周奖励收益最多和亏损最多的版友,奖励1000豆。

作者: 站长    时间: 2025-1-10 11:46从今天开始,每周奖励收益最多和亏损最多的版友,奖励1000豆。竞猜排行图表的入口:http://bbs9090.com/plugin.php?...

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9:06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前天 20:11戴口罩的时候,看抖音直播,乌鲁木齐刚一分批解封,大家都在往...

医保部分降压新药效果欠佳有方法解决了,一粒不行建议吃两粒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前天 21:26来源:第一财经2025-01-20 14:58近日,关于原研药与仿制药的讨论屡屡冲上热搜。在最新的讨论中,一种叫做“络活喜”的降压药再次被提起。上海市...

北方人都不吃大排吗?大排香的一米哎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51f265b2c298b351340c2897ed70fec.jpg (46.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greatyin...

小姨子谈恋爱了,但我觉着风险很大。。。

作者: 莱斯    时间: 1 小时前小姨子离异带着儿子,单身几年了,去年跟我们说,刚谈了一个男孩,比她小5岁,未婚,外地来宁,网友。见过几次面了,印象不错。我们说,你还把你情况跟人家说清楚了啊。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