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比熊如果家里有院子,完全放养会怎么样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15-1-1.html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6 01:06跟土狗一样的那种饲养方法,人吃什么狗就吃什么,偶尔让他进屋,平时只能待在外面,弄个狗窝放外面的那种
不过也会一个礼拜或者半个月给他洗一次澡,打针就算了的。
这样养的话,有可行性吗?会不会个把月就死掉或者走丢?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6-6-26 05:17
这样没必要养吧
作者: arqi 时间: 2026-6-26 05:29
不如挑个品种好的田园犬,田园犬恋家,一般不会离家,宠物狗就不好说了
作者: 骑车上下班班 时间: 2026-6-26 05:36
俗话草狗好养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6-26 05:39
宠物狗和土狗那不是一个概念。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6-6-26 06:08
估计你做不到
作者: qtom 时间: 2026-6-26 07:42
宠物狗你不理它它会抑郁的。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6-6-26 07:43
好
作者: jy82 时间: 2026-6-26 07:44
我老家原来一只泰迪就是放养的。
有小母狗发情,出门三五天不回家也是有的,回来到头睡一天,一早出门继续干
平时围着我家老头一步不离。出门不带它,它能一路找几公里。最神奇的是能蹲在超市门口、菜摊子旁边,把我老头逮住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6-26 07:51
jy82 发表于 2026-6-26 07:44
我老家原来一只泰迪就是放养的。
有小母狗发情,出门三五天不回家也是有的,回来到头睡一天,一早出门继续 ...
逮住
很有画面感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26-6-26 07:56
邻居家的小狗就是这么放养,当然主人狗粮、狗窝、狗罐头没少买,平时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室外或者院子里。
小狗没事就小区里溜达,从没听说过咬人,它胆子很小,见到生人都是绕着跑。
后来突然就消失了,主人找了很久,很伤心,说再也不养狗了。
它就是个土狗,名字叫“旺财”。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6 08:38
arqi 发表于 2026-6-26 05:29
不如挑个品种好的田园犬,田园犬恋家,一般不会离家,宠物狗就不好说了
宠物犬不恋家,是因为基因的原因吗?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6 08:38
壹峰 发表于 2026-6-26 05:39
宠物狗和土狗那不是一个概念。
好吧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6 08:39
qtom 发表于 2026-6-26 07:42
宠物狗你不理它它会抑郁的。
这。。。。。散养的宠物狗,让他可以到处出门跑的那种,也会抑郁啊?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6 08:40
矿泉水 发表于 2026-6-26 07:56
邻居家的小狗就是这么放养,当然主人狗粮、狗窝、狗罐头没少买,平时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室外或者院子里。
小 ...
突然消失,是被偷狗的弄走了吧?
作者: 刀客与路客 时间: 2026-6-26 08:43
不如养个大黄了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6-6-26 08:43
好多年前索尼搞出过电子狗,现在AI发展了,反而没听说索尼有什么升级产品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6 08:44
刀客与路客 发表于 2026-6-26 08:43
不如养个大黄了
好吧 中华田园犬里面的白土松,好像也比较笨,也容易走丢的,不过长得还很好看 也叫国产萨摩耶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6 08:44
yanxin 发表于 2026-6-26 08:43
好多年前索尼搞出过电子狗,现在AI发展了,反而没听说索尼有什么升级产品 ...
那还不如直接看狗的短视频呢
作者: 刀客与路客 时间: 2026-6-26 08:47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6-26 08:44
好吧 中华田园犬里面的白土松,好像也比较笨,也容易走丢的,不过长得还很好看 也叫国产萨摩耶 ...
大黄不容易生病,剩饭喂喂就可以了,还省心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6 08:48
刀客与路客 发表于 2026-6-26 08:47
大黄不容易生病,剩饭喂喂就可以了,还省心
确实 大黄确实非常省事
作者: 文靖路电信 时间: 2026-6-26 08:51
IMG_1696.jpeg (928.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6 08:50 上传
IMG_1694.jpeg (1.01 M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6 08:50 上传
我就是这样养的啊,没一点毛病!它自由我省心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6-26 08:52
散养就土狗。
就像你不能把金鱼养在玄武湖里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26-6-26 09:05
养狗很能给人提供情绪价值,养过的人都知道。
所以养之前,一定要慎重,养了就丢不掉了,包括每天早晚两次的遛狗,除了下大雨,冬天就别指望睡懒觉。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6-6-26 09:13
我们小区有个泰迪和狐狸犬的混混,小白狗,也叫小白很聪明自己在小区里面玩,走到小区门口就顺着围墙内侧走,从不出去,它知道外面有坏人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6-6-26 09:18
文靖路电信 发表于 2026-6-26 08:51
我就是这样养的啊,没一点毛病!它自由我省心
这院子真不错啊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6 10:20
矿泉水 发表于 2026-6-26 09:05
养狗很能给人提供情绪价值,养过的人都知道。
所以养之前,一定要慎重,养了就丢不掉了,包括每天早晚两次 ...
确实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6 10:46
中国民间养的宠物狗少有纯种的 基本系混血 只有专业犬工具犬 比如缉毒/搜救/警犬 导盲等 才能保证纯度 比熊在老家地中海 纯种的一般是14/16斤 不是内地通常见的小体/韩版 有玻璃胃 和容易脱髋的毛病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6 10:54
ws65536 发表于 2026-6-26 10:46
中国民间养的宠物狗少有纯种的 基本系混血 只有专业犬工具犬 比如缉毒/搜救/警犬 导盲等 才能保证纯度 比熊 ...
其实泰迪、比熊这种,我也只考虑弄个串串,不然太贵了
有点舍不得
作者: 苏漫 时间: 2026-6-26 10:59
就弄个大黄就行了,不娇气不生病。还不贵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6 11:04
苏漫 发表于 2026-6-26 10:59
就弄个大黄就行了,不娇气不生病。还不贵
好吧 谢谢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6-26 11:22
不好,虫子多,还是封闭空间合适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6 11:23
大黄好,不在家大小便,都是憋着的,顾家 聪明
作者: 青龙考官 时间: 2026-6-26 11:49
小型犬有好多忌口,不能和人吃的一样。太油不能吃,刺激不能吃,不然容易胰腺炎我家就是泰迪 11岁了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6-6-26 15:32
这样不如养个土狗。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6 17:28
青龙考官 发表于 2026-6-26 11:49
小型犬有好多忌口,不能和人吃的一样。太油不能吃,刺激不能吃,不然容易胰腺炎我家就是泰迪 11岁 ...
妈的 宠物犬这么多事情啊?
作者: 云初 时间: 2026-6-27 10:40
养这狗干嘛?心眼子比人都多。本土大黄不帅吗?找广西佬搞只标准土大黄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6-27 11:16
人吃的太咸,估计狗会先得高血压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7 11:20
云初 发表于 2026-6-27 10:40
养这狗干嘛?心眼子比人都多。本土大黄不帅吗?找广西佬搞只标准土大黄
基本上 狗家养两年以上就成精了 你想干啥它都知道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7 14:24
ws65536 发表于 2026-6-27 11:20
基本上 狗家养两年以上就成精了 你想干啥它都知道
好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15-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