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涨价这么多,怎么没有国家制裁

2026-06-27点滴生活1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61-1-1.html

作者: 北城以北    时间: 2026-6-26 13:22
这些企业现在把民用的产线全转去做HBM,为什么没有国家制裁规定这些内存厂家,比如民用存储芯片不能涨价,且出货量不得低于2025年,AI用的企业级随你涨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6-6-26 13:32
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呀。源头是老美云服务商四大shǎ bī。谁能制裁得了他们?除了股东。
作者: elk    时间: 2026-6-26 13:33
中美都在拼AI,存储涨价是必然了
民用只是顺带的伤害一下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6 13:33
老美制裁老美,疯了,如果内存厂家都在中国那老美就必须的制裁一把
作者: woodred    时间: 2026-6-26 13:42
不超过3年,老美要搞韩国那两家的反垄断调查,因为现在光海力士赚的钱超过英伟达了。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6-6-26 14:15
跟规则制定者谈规则?自取其辱?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6-26 14:18
woodred 发表于 2026-6-26 13:42
不超过3年,老美要搞韩国那两家的反垄断调查,因为现在光海力士赚的钱超过英伟达了。 ...
为啥要搞 三星大头是老美的,海力士已经是纯老美的了,自己调查自己?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6-6-26 14:25
半仓佰维存储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6-6-26 14:28
笔记本就这几天普遍提价两三千,简直就是在抢钱!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6-6-26 14:50
苹果笔记本刚刚提价500-1000刀,杀疯了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6-26 15:21
现在成了周期性波动了,等过阵子AI的量多了后,会转成民用的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6-26 15:26
这些  就这么几个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6-26 15:28
我笔记本电脑才 16G 如果当时买32G,高低也拆一根换顿 按摩
作者: 我是疯子    时间: 2026-6-26 15:38
thinkpad e14  220h  16G 1T  今天涨价1000, 8000
作者: a51501900    时间: 2026-6-26 16:34
没到制裁的时候呢,过几年风头一过,马上反垄断N亿N亿的罚
作者: lee    时间: 2026-6-26 17:06
我的那堆电子垃圾又要涨价了?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6-6-26 17:37
国产的也跟着疯涨
作者: tozofly    时间: 2026-6-26 17:51
楼主有没有想过等智能机器人面世的时候储存的市场需求还要扩大十倍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61-1-1.html

“存储涨价这么多,怎么没有国家制裁” 的相关文章

2025首虎被查,烟草局的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有权有钱有闲搜狗截图25年01月17日1310_1.jpg (47.9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washington70   ...

和会街上面刚开没几个月的逍遥镇胡辣汤歪的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6:01关门贴转租了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前天 17:07上周六想去吃,到门口看关门,这就倒了吗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7:12正常作...

安庆的大学是不是很牛,怎么能进南师附中当老师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3b17271937a55c46950787b5f6a84b7a.jpg (12.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3 上传62e1...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3600只个股上涨 全市场成交额11963...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5:28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截至收盘,沪指涨0.08%,深成指涨0.94%,创业板指涨1.81%,北证50指数涨0.24%。全市场成交额11963亿...

转发:每个能量低的人建议都去看刘晓庆自传

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12:37每个能量低的人 都去看刘晓庆自传。我昨天翻开她写的《人生不怕从头再来》,一口气看到了早上六点,然后发自内心的觉得:“活着的每一天都是赚到”。先说一下庆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