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了,20年没扣分,一朝迷糊豪扣12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93-1-1.html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6-6-26 21:12尼玛,年纪大了,眼睛不好了。驾龄20年没扣过分,这次一把半小时内连闯两个灯。
最近吃饭经过一个路口掉头,以为圆饼灯,没注意左拐箭头红灯,左拐道直接掉头,闯了左拐红灯。
吃着饭二十分钟不到,人家喊挪车,又从那掉头闯了一次……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6-6-26 21:23
审核员估计也会眼花只给你记一次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6-6-26 21:31
没事,学法搞一分,再等到复活日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6-6-26 22:20
驾照26年了,还没扣过分,这话以前从不敢说,担心立刻打脸,今年坐地铁出行多了,不怕了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6-6-27 01:40
是不是科技馆那边,圆饼灯在路口对过右边,这个很能看清。左拐灯在对面路左边。我中招过一次。也看过好多次别人中招过
作者: 火上头 时间: 2026-6-27 01:45
几十年不扣分真的厉害,不过我觉得这样是不是压力够大?反正我每年都扣分比如超速实线变道不系安全带,等被扣了几分再重视起来,这样开车方便点,当然你违规的时候一定提高警惕谦让他人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6-27 06:45
没用的,
你就是50年不扣分,
他们也不会给你增加到13分的。
另外扣分找个证帮你扣,
直接12分扣完烦死了。
曾经帮同事扣分结果玩大了扣了12分,
从扣分到拿证整整折腾了11天。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6-6-27 07:20
上周跟老婆回老丈人家,老婆开的车 在淮安跟大车后面 连闯两个红灯。最后被拍一个。昨天刚交完罚款 年审完
作者: wjh 时间: 2026-6-27 07:57
先学法搞几分,在扣分罚款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6-27 08:09
开车一刻都不要大意,一不小心就会中招。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6-6-27 08:29
哈哈,我也是,重来没闯过红灯,今天清明去上坟,老婆叫我带上她弟弟,一路聊天,连闯2个,他弟弟说你真是狠人啊,搞得我哭笑不得,都开到马路对过了,突然看见红灯,刹停,没敢动,被左拐的的车子骂死了,结果很意外的,一条记录都没有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6-27 09:31
同一个地方的灯在一天内连续闯了,可以申诉的,就说看错了灯,一直以为都是圆饼灯,
我有个朋友之前也遇到过一次的,后来申诉成功了,就按照1次闯红灯计算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2026-6-27 09:33
我也是10年无违章。上个月也是不小心闯了个红灯,幸好路中间停下来了。还好,没扣分。
作者: sbssl 时间: 2026-6-27 09:34
lalpha2000 发表于 2026-6-27 01:40
是不是科技馆那边,圆饼灯在路口对过右边,这个很能看清。左拐灯在对面路左边。我中招过一次。也看过好多次 ...
是不是科技馆东面、花神湖那个路口,由西向东的左转灯?
那里的左转灯和直行灯分别在马路的两侧,一不留神就会看错。前两年我就闯了,还好没拍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6-6-27 10:45
sbssl 发表于 2026-6-27 09:34
是不是科技馆东面、花神湖那个路口,由西向东的左转灯?
那里的左转灯和直行灯分别在马路的两侧,一不留 ...
对。
作者: raymondj 时间: 2026-6-27 11:12
看多少多少年不扣分的,没有任何意意义,开完驾照不开车的,一辈子都不会扣一分
一个周期扣不扣分要跟驾驶公里数挂钩看,才有意义,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6-27 11:56
sbssl 发表于 2026-6-27 09:34
是不是科技馆东面、花神湖那个路口,由西向东的左转灯?
那里的左转灯和直行灯分别在马路的两侧,一不留 ...
这么变态,两个灯不在一侧啊?
作者: charli 时间: 2026-6-27 14:25
N年前我也弄过一次,一个路口走错,红灯掉头两次,不过那时候还不扣分,好像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6-6-27 16:15
本帖最后由 上帝看人间 于 2026-6-27 16:17 编辑
sbssl 发表于 2026-6-27 09:34
是不是科技馆东面、花神湖那个路口,由西向东的左转灯?
那里的左转灯和直行灯分别在马路的两侧,一不留 ...
这种装置要说不是故意的,恐怕没人相信。还有那种明明道路够宽,还要把左转道放在最右手的,直接影响右转车辆。总感觉相关部门无脑儿逐年增多。总想搞点新花样,可惜就那么点智商。
作者: sbssl 时间: 2026-6-27 18:36
童心屋 发表于 2026-6-27 11:56
这么变态,两个灯不在一侧啊?
image.jpg (139.5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7 18:35 上传
上图,直接取自百度地图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6-27 18:58
应该可以胜诉,几十年都是好司机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6993-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