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手机弄得这么贵?

2026-06-28点滴生活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010-1-1.html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6-27 08:32
昨天莫名其妙推送给我VIVO FOLD6发布,我想着5能不能置换个512内存的,一看,沃日16+512 9999,置换抵用4000,当我凯子啊,继续用。这么贵到底几个人买???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6-27 08:36
都在走高端,现在手机销量下降,走高端保持利润。
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2026-6-27 08:49
旧显示器 发表于 2026-6-27 08:36
都在走高端,现在手机销量下降,走高端保持利润。
中低端,也卖,就是减配不让说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2026-6-27 08:51
有没有便宜点的折叠
作者: 槑仌    时间: 2026-6-27 08:53
买上一代的旗舰机更合算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6-6-27 09:48
手机没必要追新,更新太快
作者: liusiwei    时间: 2026-6-27 09:54
红米k40一直再用,去年双十一买了一个k80,一直在家睡觉,k40用习惯了,不喜欢用k80,买k80是怕k40突然挂了,正好双十一k80便宜,1688买的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6-27 10:00
手机不需要买512G的,顶多256G,我电脑硬盘也就256,微信和抖音还有别的什么程序会主动撑爆存储空间,过一段时间连上电脑手动删除就行。
作者: maytenth    时间: 2026-6-27 10:01
我是垃圾佬,都买二手的,价格是真香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7 10:17
maytenth 发表于 2026-6-27 10:01
我是垃圾佬,都买二手的,价格是真香
一分钱一分性能   二手价格严格根据这个来定价的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6-27 11:04
没关系的。棒子赶走了,就剩果子了。国产价格就有遥遥领先的机会了。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6-27 11:43
licq_gm 发表于 2026-6-27 10:00
手机不需要买512G的,顶多256G,我电脑硬盘也就256,微信和抖音还有别的什么程序会主动撑爆存储空间,过一 ...
个人需求不同哎,我一同事各种时事政治视频都需要下载,动不动就要1T的,手机还必须和华为搭边,华为太贵。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6-27 12:30
一直关注11,
从2月份29xx原本等着降价到25xx出手的,
结果到现在的34xx,
关键要么没货要么就是这个价格。

彻底关闭了我想换手机的欲望,
据说下半年手机更贵,
因为苹果涨价了。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6-27 14:14
这么贵的买的不算多3000-5000的买的多的是,现在不少老年人5000的手机眨都不眨就是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6-6-27 14:18
达令 发表于 2026-6-27 14:14
这么贵的买的不算多3000-5000的买的多的是,现在不少老年人5000的手机眨都不眨就是 ...
那是退休金上万的 我买的也就K80 Turbo4Pro 16/512配置 都2000上下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6-27 14:22
618  K80至尊16+512价格不错,1800多,没上,想入手K90PM的,谁知道都没好价,可能停产了。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6-6-27 14:49
好说
作者: shift    时间: 2026-6-27 17:37
手机广告赵又廷,
手机广告多屏龙虾,飞书都可以的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010-1-1.html

标签: 弄得手机

“现在手机弄得这么贵?” 的相关文章

一直以为,黄仁勋的皮夹克千把块钱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image.jpg (42.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noxin    时间: 3 天前太夸张了,没那么贵,你也买得起im...

在湖南汉寿高铁站,可以打飞机回家!

作者: zxzx    时间: 前天 23:21Screenshot_2025-01-20-23-18-54-712_com.tencent.mm.jpg (900.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现在收破烂的都回家了吗?

作者: fachman    时间: 前天 14:20联系小区收破烂的竟然不回复坐标龙江小区作者: 深呼吸    时间: 前天 14:22基本上都回了。前天我找卫生保洁的也都已经没人接单了,说没人。作...

这两天不忙,跟你们聊聊集采的问题

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0:32集采前,原研        自费, 仿制      自费+医保走部分+印度线路集采后,原研        自费, 仿制        医保走大部...

离江浦街道最近的烟花燃放点

作者: stephen2003    时间: 前天 13:54今年想放点烟花,离江浦街道最近的烟花燃放点在哪啊,估计得是在安徽了吧?作者: 路亚佬    时间: 前天 15:35你到江边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