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带漏保的空开为什么这么贵?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086-1-1.html
作者: SLSY 时间: 2026-6-28 11:59想把家里c20的换成c32的
image.jpg (98.0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8 11:58 上传
作者: zzzzsc 时间: 2026-6-28 12:01
这个钱别省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6-28 12:01
铜涨价的原因?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6-6-28 12:05
这玩意技术含量还可以滴,不是阿猫阿狗都能造好的
作者: SLSY 时间: 2026-6-28 12:08
回头想想,应该是这一款的价格标错了
但是为什么1p的比1p+n的还要贵一点?
image.jpg (48.8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8 12:07 上传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6-6-28 12:16
SLSY 发表于 2026-6-28 12:08
回头想想,应该是这一款的价格标错了
但是为什么1p的比1p+n的还要贵一点?
我记得一p的漏保确实贵,国产的都要40块钱左右。为什么这么贵?因为就是做的小,做的小可不容易。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6-28 13:50
正泰的靠谱。
作者: SLSY 时间: 2026-6-28 14:29
本帖最后由 SLSY 于 2026-6-28 14:30 编辑
加了一个N,为什么价格反倒更便宜?
@小白鸽
image.jpg (40.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8 14:27 上传
==========约40%+ 当分隔符用=========
image.jpg (39.6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28 14:28 上传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28 15:44
正泰 德力西 人民 都可以的
普通人家用用,没任何问题的
作者: SLSY 时间: 2026-6-28 18:16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6-28 15:44
正泰 德力西 人民 都可以的
我觉得德力西的那个11块多,是不是只有部分构件?
不然便宜的实在太多了,只有别人家的1/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086-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