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刷剧,突然看到欧洲人抢购美的空调,觉得不可...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127-1-1.html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6-6-28 20:06什么TM的自由啊,我就搞不懂了装台空调都搞不起来,热的都块噶了,还TM自由笑死人了,
还有我看欧洲人才是一群小绵羊 那么多逼逼屌屌的法律限制人身自由。自己都不敢发声,还靠中国人帮他们卡BUG 才行。。。。
这个时候怎么不上街了,如果换成我朝是这样 不敢想象,在9090 会被喷成什么样,历史上最黑暗的王超 什么的满屏皆是
还是欧美狠啊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6-6-28 20:22
上周伦敦最高温度37-38度,算历史上的高温了,太阳下面走有点热,树阴下走还有点凉,和南京的七八月份热比,真是小巫见大巫了。路上看到过买电风扇的,买空调的真没见到,Costco空调多呢,可以说无人问津…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6-28 20:34
哪跟哪啊,这也能笑死。。。。
美的还有一种自己可以安装的空调,销往国外的。
国内,昆明人没多少装空调的,装了也很少开。不过,我去的时候经常觉得不开不行。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7127-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