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高速专门看服务区电动车充电桩,数量非常少,充电排队

2025-02-20点滴生活64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268-1-1.html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09:01
一共就十个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09:03
确实不多,上次路过看到有的服务区在扩建充电桩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前天 09:18
现在基本上每个服务区都有充电桩了,数量还不够多,充电功率不够高,可能还有一半都是特别慢的增程混动在充电。

以后可能会按照充电时长+充电度数一起来计费,800V的车辆10分钟可以冲200公里,有的车1个小时还充不了100公里。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前天 09:44
短视频看一个UP主开着极氪001全国跑顺风车,就住在车里,今天从上海到苏州,苏州到新乡这样,到吃饭时间就把车找地方充电,人去吃饭,一天流水平均七八百,幸亏是电车,要是油车跑,流水一半得是油钱。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前天 10:01
那无阿弥 发表于 2025-2-18 09:18
现在基本上每个服务区都有充电桩了,数量还不够多,充电功率不够高,可能还有一半都是特别慢的增程混动在充 ...
我就不明白了,说好的增程车市区用电高速用油,怎么现实是不管在哪里都用电?那买增程图什么?电池小?保养费事?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前天 10:29
看视频说,都是下高速找点充电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前天 11:30
现在不是流行就近下高速充电嘛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3:46
电车是多,但是充电桩非常少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前天 14:22
大家平时也不怎么跑高速,尤其是电车。只有节假日人才多排队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前天 19:2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268-1-1.html

“跑高速专门看服务区电动车充电桩,数量非常少,充电排队 ” 的相关文章

2月 1开始南京的景点人流就爆发了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21挤不动咯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2:35元宵灯会,可能又要搜集我们去当志愿者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2:46还有待...

说这种话的人是出于什么心态?看前后文也不像和人开玩笑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8:41image.jpg (3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20 上传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前天 19:28看过电影就知...

记得前几年去一个亲戚家的时候,他家小孩上初中。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8:20进门时候小孩没喊人,当场被大人骂了一顿作者: njalin    时间: 昨天 08:30上一代留下的自以为好的传统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1月22日南京最高18℃,1月26日预报有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4:13感觉是有史以来1月最高温了18度,周末有雨图片1.jpg(42.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11 上传作者: 怀旧用户010   ...

nas不归路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3:28又买了块hc530。原来两块一用一冷备。作者: 小白鸽    时间: 昨天 00:37二手的么?多少钱?多大?我买了4块N300 16T作者: 闲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