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搜索,猜猜这个店是干嘛的

2025-02-19点滴生活59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356-1-1.html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昨天 19:08

1000030127.jpg (241.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9:08 上传
1000030128.jpg (371.8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9:08 上传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昨天 19:11
深海,KTV店?
作者: bwer    时间: 昨天 19:11
酒吧?
作者: 瞎说什么大实话    时间: 昨天 19:20
温泉? 怎么有点1912的样子
作者: Stamp    时间: 昨天 19:23
大炮
作者: laogeda    时间: 昨天 19:52
洗浴
作者: 阿笨虎    时间: 昨天 19:52
SPa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昨天 19:52
zhōng nán hǎi
作者: wq6400    时间: 昨天 20:24
明故宫旁的深浅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昨天 20:47
采耳
作者: AaronNJ    时间: 昨天 20:55
wq6400 发表于 2025-2-18 20:24
明故宫旁的深浅
看着像江宁路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昨天 21:03
KTV或者SPA吧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昨天 22:41
ai
作者: nj22    时间: 昨天 22:45
追风deepseek谐音开的SPA
作者: 笨熊    时间: 昨天 22:48
捅菊花的地方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7 小时前
澡堂?
作者: yuheg    时间: 6 小时前
都13小时了,也没个答案
作者: blackibm    时间: 6 小时前
Deep seek 全国首家实体店
作者: tiger陈    时间: 6 小时前
那CATHOUSE是做什么的?
作者: njgj133    时间: 6 小时前
这是在江宁路上的啊
作者: 我来了    时间: 5 小时前
网吧
作者: 80800808    时间: 5 小时前
一眼看上去,感觉是会所
作者: dreamer001    时间: 4 小时前
我来个另类的

吃海鲜的饭店?
作者: yuheg    时间: 4 小时前
就一个酒吧
作者: sailor    时间: 3 小时前
往往这种都是挂羊头卖狗肉啊
作者: marcolaw    时间: 1 小时前
tiger陈 发表于 2025-2-19 08:45
那CATHOUSE是做什么的?
你这个明显炮房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356-1-1.html

标签: 猜猜

“不搜索,猜猜这个店是干嘛的 ” 的相关文章

有一起拉练的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55还有一个多月可能就要去跑半马了。平时一个人去玄武湖跑个6公里10公里感觉还行。更长距离感觉要找人一起再把速度慢下来一点才行。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有多少人认为性价比高=价格低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前天 15:28大家认同这个看法吗?作者: 灰太狼    时间: 前天 15:32不认同。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5:36性价比,相同价格看...

竞猜 压的一方多,赔率就低,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1:06image.jpg (18.6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06 上传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前天 11:...

美国人买house的面积是室内面积还是占地面积?

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21:41看到有个美国人说买的house2400平方英尺,算下来应该是223平方米,5年前买的,花了24w刀,真的好便宜,说很幸运,现在值40w刀了。房子是19...

占美五代i5257U小主机跑飞牛有没有问题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昨天 09:05无风扇的小主机,买了快十年了,之前是用来偶尔处理一下文档,后来用不上就闲置了16G+512T SSD + 1T HDD  作者: C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