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Z20大家觉得怎么样

2025-01-21谈车论驾77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360-1-1.html

作者: PM855    时间: 4 天前
看了下配置,这款车是针对欧洲市场的,不是隐形把手,车厂4米6,但是车内空间不小,关键价格也便宜,14万不到起售价,买个市区开开不香吗?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4 天前
香哎,买吧
作者: whangsham    时间: 4 天前
买买买
作者: 达令    时间: 4 天前
这车就是极客x吧
作者: zjltx    时间: 4 天前
动力强,,很好开吧,
有点不喜欢大车
作者: cialis    时间: 4 天前
感觉还是有点贵
作者: 80800808    时间: 昨天 09:33
这个车,也在关注,等年底降价。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360-1-1.html

标签: Z20

“领克Z20大家觉得怎么样 ” 的相关文章

15年老车了早上冷车启动抖动,是什么原因

作者: 阿致    时间: 2025-1-20 15:10 本帖最后由 阿致 于 2025-1-20 15:11 编辑 行驶里程18万公里。一夜冷车启动,行驶三四公里发动机仓都在抖动,后来听修理工的,...

今晚!油价还要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2-6 10:19油价将会在今晚(2月6日晚)进行新一轮调整,目前预计上调油价90元/吨(0.07元/升-0.08元/升)。640.jpg(181.54 KB,...

中石化周三98和95是同价还是打折?

作者: monkeyeatmeat    时间: 3 天前 前几天路过雨花西路那个自助加油站,加油机贴了个纸说是同价。上下班最顺路的江宁的一个中石化只有98或92,加油工说只是打折?作者: 光华路 ...

有最近上新牌照的吗?牌照螺丝怎么送的很?

作者: vodoo    时间: 前天 09:14过了年去江宁东麒路那里领了牌照,昨天自己上了发现上去后那个帽子好松啊看了以前的老车子好多都不一样,蛮紧的是不是江宁那里领的牌照螺丝都那么垃圾?作者:...

大众造了个小众的车啊!

作者: 犹它一只耳    时间: 2025-3-3 09:18混动迈腾旅行版! 微信图片_20250303091703.jpg (365.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