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极高的人好像都有些共性

2025-02-22点滴生活70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542-1-1.html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3:29
1、英语极差极差,但是语文很好,诗词著作过目不忘。
2、数学也比较差,但是记忆力很好。与数学无关的东西都学得不错。
3、思考处理问题不按照数学逻辑,而从最原始的权利、利益关系出发。是非对错观念很淡。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3:34
幸存者偏差加孕妇效应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3:37
情商高的人没有敌人,
智商高的人没有朋友。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3:38
dcyxj 发表于 2025-2-20 13:37
情商高的人没有敌人,
智商高的人没有朋友。
认同
作者: james747    时间: 前天 13:39
我感觉你在说反话?
作者: 大白    时间: 前天 13:41
dcyxj 发表于 2025-2-20 13:37
情商高的人没有敌人,
智商高的人没有朋友。
老毛情商高还是低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3:45
也有情商智商极高的。
作者: llywhm    时间: 前天 13:46
什么叫情商高?坑蒙拐骗算吗?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3:49
大白 发表于 2025-2-20 13:41
老毛情商高还是低
毛的数学和英语很差,语文极好
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3:55
2、5、7、8楼就属于情商差的;
4楼就属于情商高的。

情商高,就是,明知道对方说的是错的,也要说是对的,这样对方就会高兴。
情商低,就是,各自挑刺对方的话,把对方的观点驳回去,以体现自己的智商高,让对方难看。
作者: cuiwei    时间: 前天 13:57
什么算情商高?给你提供充足情绪价值   喝酒时候哥长哥短吹捧几个小时   三节两寿人到礼到   打起牌来往死里放水   还是什么 ?对你的利益有利的你可能说别人情商高    这要是完全不鸟你的就一定是情商低了?
作者: ws65536    时间: 前天 14:02
情商高 适合当领导 但淘汰率极高 斗争极残酷 智商高 适合做牛马 成才率不低于三分之一 差不多就是高中毕业到一本的录取通过率 领导和牛马比例 1/20
作者: Djtomas    时间: 前天 14:05
我语文特别好,口才也还可以,但我就是喜欢当打工者。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4:06
Djtomas 发表于 2025-2-20 14:05
我语文特别好,口才也还可以,但我就是喜欢当打工者。
那是你自己不想,看不上
作者: tianxie    时间: 前天 14:17
公司老大南@大@毕业    情商智商都高的一比  

是非对错这些普通的概念  基本没有
作者: gisjie    时间: 前天 14:21
纵观楼主的发帖风格,一看就是情商极高之人。

作者: 草原    时间: 前天 14:25
完蛋了,英国美国这些英语国家的人要不就是语言障碍者,要不就是情商不高的。

作者: zhutian    时间: 前天 14:29
按楼主所讲,985、211以上学校毕业的就没有情商高的,语数外三门有两门不行,考个毛好大学啊。特别是前几年江苏省总分480分时代,二本都危险。
作者: zhutian    时间: 前天 14:31
莱斯 发表于 2025-2-20 13:55
2、5、7、8楼就属于情商差的;
4楼就属于情商高的。
我属于情商差的。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前天 14:32
智商高的人,三言两语,发现和你不在一个频道,基本就不多说了
如果是情商高,那坏了,他想办法利用你,然后一脚踢开
要警惕情商智商双高的,其他单独高都无所谓
作者: tiger754    时间: 前天 15:14
我认为我情商还可以,英语差,语文也一般,数学当初还可以,记忆力差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前天 15:17
tiger754 发表于 2025-2-20 15:14
我认为我情商还可以,英语差,语文也一般,数学当初还可以,记忆力差
自己认为的不算,哈哈哈
作者: lwqgfc    时间: 前天 15:23
只想领豆子

作者: 901    时间: 前天 15:55
也是啊,当领导的没几个学历过硬的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前天 16:09
dcyxj 发表于 2025-2-20 13:37
情商高的人没有敌人,
智商高的人没有朋友。
双高的人呢?
作者: WCJ    时间: 前天 16:24
情商高的人,我都敬而远之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6:28
还是有一定道理的,碰上双高的,那是极品了
作者: just56    时间: 前天 17:42
情商最高的是宗教领袖,黨也是教,教员情商同时代第一没毛病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542-1-1.html

“情商极高的人好像都有些共性 ” 的相关文章

最近2件事让我很不爽哎。。。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1:14第一个,昨天晚上8点,我正好有零钱,我要存到招行去。到招行门口,不让我进去停车,里面停车空位有20多个,就是不让我进,说下午5点半就不许车辆进入了。车子...

法拍房不能再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50我们知道,一个城市建设不易。南京的房价,核心区,不说4,5万吧,但2,3万还是值的。地铁四通八达。花园,山景,水景都是有的。但是这个法拍房,没有最低只有...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

我给亲戚小孩包了红包,却被人背后奚落成这样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这家人请客吃饭,我去了还给他们小孩包了个100块红包。结果吃完后才听另一个亲戚说,饭桌上我去接电话的时候,那亲戚就对他小孩说——“以后要上好的大学,最好考公务员...

刚才去根我的房客面对面沟通了一下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前几天15号交房租,昨天晚上才给的,三个月一付,这是第二次,然后押金一直没给,发信息经常不回,所以我今天有点生气,就去找他了,问了一下他的想法,如果不愿意住,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