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退役的船 为什么改几个运兵船

2025-01-21点滴生活83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456-1-1.html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16:16
闲的时候能撤侨
战时能运兵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19
运韭菜
作者: 笨熊    时间: 前天 16:19
改的成本如果太高的话,不如新造。
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6:41
为什么海军都是轮番睡觉 就是内部空间狭窄
还怎么装人呢

现在我们不缺两用滚装船啊,渤海轮渡下面20多艘呢
作者: 南大    时间: 前天 16:50
美帝二战的潜艇出售不?加托级Balao级什么的
装上雷达,卖给穷国家搞走私绝对利器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前天 17:42
不说一小时二十二分钟拿下湾湾,就是不宣而战突然袭击一天二十小时拿下湾湾。估计欧美日就要保持冷静呼吁和平了,那时候拿民用船运解放军到湾湾常驻是没问题的。要是十二天还没拿下,这时候日美韩肯定军事干涉这时候再拿民用船运解放军这真不拿陆军当人,民用船和军用船抗沉要求能一样么?
作者: superzxc    时间: 前天 18:03
改海警刚刚好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456-1-1.html

“海军退役的船 为什么改几个运兵船 ” 的相关文章

无现金报酬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211000089219.jpg (408.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20 上传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12:26能...

以前上班时认识一个同事不是一般的能吃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7:54中午休息吃黄焖鸡3份大份鸡加4碗饭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7:56大胃王。作者: shence    时间: 前天 17:57太能吃,...

刚才去根我的房客面对面沟通了一下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前几天15号交房租,昨天晚上才给的,三个月一付,这是第二次,然后押金一直没给,发信息经常不回,所以我今天有点生气,就去找他了,问了一下他的想法,如果不愿意住,后...

看小红书对账也就图个乐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前天 10:33感觉双方层次明显不同,小红书上国内中产,女性居多。美方底层居多。这一对比确实有差距,毕竟人民币在国内购买力,相对美元在美国购买力还是高的。小红书上美方另...

这天这么热今年夏天要50度了

作者: hlhaidy    时间: 前天 17:50室温20度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7:53嗯,南京变孟买,向三哥家看齐。作者: 花无心    时间: 前天 19:05别咋咋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