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X界请一律用通稿

2025-03-11点滴生活53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058-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3-8 10:20
本帖最后由 npcjy 于 2025-3-8 10:23 编辑

image.jpg (120.6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8 10:20 上传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5-3-8 10:21
达成和解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3-8 10:33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3-8 10:35 编辑

没扣个敌特帽子不错了,闲着没事评论这车干嘛,,哪怕搞个苏7蹭墙,断轴啥的也比这个强,嘿嘿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3-8 10:50
还好没开除国籍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5-3-8 11:04
现在就是这样,买国产货自动失去批评的权利。

如果产品出现问题,对不起,一定是你的问题。

我那个买了6年的CRV,去年还在召回,给换了个汽油泵,虽然我并没有碰到问题。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3-8 11:14
有些企业已经被提升到Z治站位问题了,可怕
作者: hifn    时间: 2025-3-8 11:41
pwrln 发表于 2025-3-8 10:33
没扣个敌特帽子不错了,闲着没事评论这车干嘛,,哪怕搞个苏7蹭墙,断轴啥的也比这个强,嘿嘿 ...
同感,平民还是选别的牌子吧。
作者: 随便看看    时间: 2025-3-8 12:00
本帖最后由 随便看看 于 2025-3-8 12:01 编辑

评论区真是奇怪,故意恶搞造谣的不骂,反而去骂维权的厂商

不得不怀疑这些人的价值观,现实中到底是啥样的人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3-8 13:12
这年头,还敢碰x为的瓷
作者: 莫自高    时间: 2025-3-8 15:25
反正我为所欲为不会买,宁愿买其他国产的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2025-3-8 15:42
荣誉都是遥遥领先的
出事了就是我们不生产车
作者: 摇滚一族    时间: 2025-3-8 17:08
这个系列的不能说一个不字
那个坑也立马被修复了,其它车再想去复现也不可能了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5-3-8 17:11
7070里还有人推华为车呢
作者: mtift    时间: 2025-3-8 18:06
上升到跟档一样不能批评的鸟企
作者: hydra    时间: 2025-3-8 20:00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3-8 20:06
所以买特斯拉不好吗?出了问题国产车大家一起帮你骂帮你维权。国产车出了问题,大家一起骂你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3-8 20:19
支持打击一切谣言和乱喷的故意行为
作者: java    时间: 2025-3-8 20:53
大陆播音
作者: mapper    时间: 2025-3-8 21:00
没对他拘留251天已经算格外开恩了,还不磕头谢罪
作者: park    时间: 2025-3-8 21:05
其实就是做大了威胁厂家,那服务费。做自媒体的绝大多数都是这样恰饭的
作者: 18apple    时间: 2025-3-8 21:26
几个届除了智界其他一律不碰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058-1-1.html

“所有X界请一律用通稿” 的相关文章

最近想换电脑是不是应该等等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3 天前台式机想换了,13和14代的u是不是有问题,最近是不是新一代什么ultra 9要出来了。是不是应该再等等啊。计划换个性能比较好的台式机,之前考虑i9...

比亚迪汉唐L设计发布会,预计售价30万级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b9e5c84c3cefcb033d5视频会看,亮点不少,580kw电机啥的,不过...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说出来让我恨下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6:55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3cd48369b57f6159e9.jpg (22.39...

全国各大城市里面,南京确是比较好欺负的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18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9 21:36 编辑 不遵守秩序随处可见:电梯、公交、地铁上拥挤不排队。路边违停,自行车、电驴逆行,郊区...

黄金不好卖啊!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19朋友一些首饰准备变现,以为银楼,银行的会回收,朋友把fā piào带好,结果是银行不要,银楼只能换他的产品只有私人回收,但他们都是要以溶掉后的重量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