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停不扣分不罚款,和大城市接轨了

2025-03-11点滴生活73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081-1-1.html

作者: urbm    时间: 2025-3-8 13:44
一开始看到罚单,后悔丢了200,现在松了一口气。
IMG_20250308_134247.jpg (401.2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8 13:43 上传
mmexport1741412537866.jpg (181.9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8 13:43 上传
作者: 南京鼓楼小霸王    时间: 2025-3-8 13:48
我闯红灯都没罚款,跟着公交车后面的看监控确实闯红灯了,后来没接到罚款通知。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3-8 13:51
第一次吧?
作者: urbm    时间: 2025-3-8 13:52
npcjy 发表于 2025-3-8 13:51
第一次吧?
这个车牌是第1次。但是之前其他车牌第1次照样三分200。
说明进步了一丢丢
作者: mffhxa    时间: 2025-3-8 14:26
应该是从去年开始。半年还是一年内,免罚一次违停。前年还被罚过一次100记三分的。
作者: bluemoon    时间: 2025-3-8 14:30
前几天在帝都骑自行车还被罚20,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3-8 14:32
现在像是了,过年在苏北老家从右转道直行,后来只是收到短信,在12123上能查到,但没有扣分也没有罚款,蛮好的!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5-3-8 14:49
对列入“首违警告”清单的交通违法,未造成交通事故或者交通拥堵,且本次交通违法发生前半年内,车辆和驾驶人在本省(自治区、直辖市)没有交通违法记录、以往交通违法均已处理的,可以给予警告。
IMG_20250308_144935.jpg (239.0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8 14:49 上传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8 15:07
bluemoon 发表于 2025-3-8 14:30
前几天在帝都骑自行车还被罚20,
骑自行车都被罚?啥缘由啊
作者: bluemoon    时间: 2025-3-8 17:42
走的非机动车道忽然变成机动车道了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3-8 18:26
到处都是违停,无法无天了
作者: GGbonde    时间: 2025-3-9 01:17
整个江苏省人大23年定的条例就是违停封顶50元,24年实行的。你就是把车子停孙中山铜像那一天,也就封顶罚你50元,开不出别的单子。已经有人开始信访这个事情了
作者: OstrichFly    时间: 2025-3-9 04:02
处罚太轻受益的不是守法者,而是流氓。
应该每年前3次免罚,后面每次递增20%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5-3-9 05:35
OstrichFly 发表于 2025-3-9 04:02
处罚太轻受益的不是守法者,而是流氓。
应该每年前3次免罚,后面每次递增20% ...
同意,该罚的还是要罚的好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3-9 07:01
GGbonde 发表于 2025-3-9 01:17
整个江苏省人大23年定的条例就是违停封顶50元,24年实行的。你就是把车子停孙中山铜像那一天,也就封顶罚你 ...
但可以拖走吧?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3-9 07:48
南京鼓楼小霸王 发表于 2025-3-8 13:48
我闯红灯都没罚款,跟着公交车后面的看监控确实闯红灯了,后来没接到罚款通知。 ...
紧贴公交车后面,拍不到车牌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081-1-1.html

“违停不扣分不罚款,和大城市接轨了” 的相关文章

燃气公司的基层员工,效率真高啊。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20:157点半左右,上门检测燃气有无泄露。我说,新表也是你们才换一年多吧,我也没动不会有泄露吧。答说要定期检测的,防止管道接口等老化漏气。检测结果,轻微泄...

小红书上刷到一个威胁要暴力反抗的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前天 21:30一个美国男的,说着说着一激动,拉枪栓了,说要反抗美国zhèng fǔ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1:32鼓掌喝彩,美帝底层p民血脉觉醒了作者:...

下周春节,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各位年货好了吗 ?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16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我还有一堆东西没买呢。大聪明们,年货准备好了吗? 准备了什么?  我只买了牛奶、酒。核桃仁。没人抽烟,烟没买。作者: njxu...

快过年了,难得空下来,发些佛学基础知识的书籍给大家

作者: kissarrow    时间: 3 天前忙忙碌碌一年又要过去了,难得有自己的时间,发一些佛学基础知识的书籍给大家看看。我没接触佛法前,以为一些迷信活动也是佛法,走了好多弯路,学习佛法还是要从...

没想到这么硬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用微波炉加热馒头片原意是想酥脆,没想到非常硬,差点咬不动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3 天前时间长了 另外喷点水作者: 602032119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