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块钱让老笔记本满血复活了

2025-03-14点滴生活67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421-1-1.html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5-3-12 14:37
单位报废了一个联想昭阳E49笔记本,是10年前的产品,不要钱白捡回家,发现速度实在太慢,在小黄鱼买了个二手的固态,装上以后满血复活,居然还能装WIN11,开机只要15秒。


微信图片_20250312143550.jpg (427.4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12 14:36 上传



微信图片_20250312143557.jpg (197.7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12 14:37 上传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5-3-12 14:39
内存太小了,分辨率也不能忍。
作者: ylyn80    时间: 2025-3-12 14:48
应该有可以再加一根内存的插槽,8G起码凑乎用了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5-3-12 14:55
固态才30块啊。便宜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3-12 15:06
这CPU还是太慢了点
作者: 南京懒羊羊    时间: 2025-3-12 15:08
有机会测试一下SERVER 2025 ,

速度似乎更快。
作者: lee    时间: 2025-3-12 15:12
你这是刚装的干净系统当然快,用一个月你再看看。
作者: Madao    时间: 2025-3-12 15:13
这个配置内存搞到8g,win7玩玩老游戏,看看视频还是没问题的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3-12 15:15
现在看到win电脑就头疼,电脑是工具,不是亲爹。。。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3-12 15:16
平时着着股票上上网还行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3-12 15:17
好歹加点儿内存哎,起码到8G啊。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3-12 15:29
浏览器一开cpu100%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5-3-12 16:09
内存加到8g,日常办公没问题。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5-3-12 16:53
我周六才给老本子升了级,从i3-2350m升到i7-2640m,以前已经升级过固态和8G内存了,做个影音本还能再战5年,结果昨天屏幕显示出问题了,周末又要自己拆了看了。不过我发现重新装系统后,新的驱动对老硬件的支持不太好,按理说这个配置玩ps模拟器应该足够了,但是怎么调都会卡顿,我印象里好几年前用模拟器的时候显示还是挺流畅的。这个本子我装的全是模拟器游戏,连在电视机上玩还是挺爽的。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3-12 17:01
十年前的CPU居然支持Windows11?
作者: mapper    时间: 2025-3-12 17:46
没什么价值
作者: 龙吟风    时间: 2025-3-12 17:52
我那七八年的XPS 9360,现在就给儿子上个网课,看看视频,还给他装了一堆小游戏周末玩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2025-3-12 17:54
跑个飞牛tv正好 就是不能硬解
作者: SLSY    时间: 2025-3-12 18:11
情绪价值至少300RMB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12 18:12
这个配置跑WIN7马马虎虎  跑WIN11很卡顿的吧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5-3-12 18:28
基本上跟老mac air差不多的配置,能跑起来,我儿子还用这种机器学编程呢。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3-12 19:13
不错不错,我的一代还在用,日常上网没问题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421-1-1.html

“30块钱让老笔记本满血复活了” 的相关文章

体制内涨工资就是好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IMG_4675.jpeg (285.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4676.jpeg (770.02 KB, 下载次数: 0)下...

年前大家股市 都赚的盆满波满。。。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0:13我老婆昨天酸我了说他同事这波赚了70万。。。另一个同事赚了50万。。。意思我没得用,不会赚钱。作者: fhqjgd    时间: 昨天 10:30  不...

新国补明日上线,iPhone 16(128G)京东¥4499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21:33https://c.m.163.com/news/a/JM91B ... 8kZVaHgC4Hxdg%3D%3D1.jpg (167.99 KB, 下...

别人家的快递送我家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午睡时楼下单元门按我家门铃,烦躁的很,结果没等我开门人家进来了,刚回来躺到,又有人敲门开门看了是个送快递的,一箱国缘酒,门牌单元号都对,姓名不对我拒收了,快递员...

以前上班时认识一个同事不是一般的能吃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7:54中午休息吃黄焖鸡3份大份鸡加4碗饭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7:56大胃王。作者: shence    时间: 前天 17:57太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