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么看待课外K12辅导的啊?

2025-01-21点滴生活79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513-1-1.html

作者: win    时间: 昨天 13:38
我在家,所有课业辅导班报名我都坚决反对,画画跳舞这样的兴趣班,可以报名,但只能最多两个,超过了要去掉前面不想学的。
上个月说寒假补初二物理,要外面上课。3000元,我认真的和儿子讨论了一下,我来辅导,钱一人一半。
这样妈妈钱花了,爸爸钱挣了,儿子有零花钱了,家庭经济内循环了。四赢!如果成绩还提高了,物理老师也赢了,就是五赢!
但最后儿子还是选择了外面上课,我说,你自己选的,考不好,钱要退我,下次不许再补。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昨天 14:15
如果没有提高则是满盘皆输。
作者: win    时间: 昨天 14:28
本帖最后由 win 于 2025-1-19 14:29 编辑
arrowking 发表于 2025-1-19 14:15
如果没有提高则是满盘皆输。
是的,在外面补,没有提高,就是输。在家自学,成绩高了是额外的奖赏。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昨天 14:30
本帖最后由 arrowking 于 2025-1-19 14:34 编辑
win 发表于 2025-1-19 14:28
什么叫提高,就是成绩才能体现吗?

除了成绩,还有夫妻关系,父子关系。
没听说那句话“平时父慈子孝,辅导作业都是鸡飞狗跳”,如果成绩没有提高,老婆也不满意,影响夫妻关系。而且现在初中物理比当年灵活,家长会做,但辅导真的是不容易。这点钱真的不好赚。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昨天 14:34
我家就是不肯去外面上课,目前成绩中上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昨天 16:05
家长辅导孩子是个好想法,但效果真不好说,主要是拿捏力度,和孩子太亲密,就不舍得太严厉。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昨天 17:52
小心自己被气出高血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2513-1-1.html

“大家怎么看待课外K12辅导的啊? ” 的相关文章

和会街上面刚开没几个月的逍遥镇胡辣汤歪的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6:01关门贴转租了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前天 17:07上周六想去吃,到门口看关门,这就倒了吗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7:12正常作...

你们老婆和女朋友们喜欢做 美甲和头发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293a2dfdf7b107160328a719b8bb4e61.jpg (228.9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2 上传作者:...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3600只个股上涨 全市场成交额11963...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5:28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截至收盘,沪指涨0.08%,深成指涨0.94%,创业板指涨1.81%,北证50指数涨0.24%。全市场成交额11963亿...

我开了所有陌生号码拒接,发现骚扰电话可以一秒内换几个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前天 19:34我开了所有陌生号码拒接,发现骚扰电话可以一秒内换几个号码呼叫。应该是软件呼叫的。因为是手机自动拒接的,所以拒接速度很快,软件反应速度也很快,立即换号。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