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外债很难受?

2025-03-28点滴生活66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680-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3-26 07:10
LP今天和我说她同事没两年就要退休了,最近又贷款200万买房,很是羡慕的样子。
作者: yangsir    时间: 2025-3-26 07:26
羡慕的是人家换房子吧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3-26 07:33
yangsir 发表于 2025-3-26 07:26
羡慕的是人家换房子吧

我们的房子是学区房,之前就和LP说卖掉,她不愿意,说以后女儿的小孩也许还用的到,当时这个以后至少是20年。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3-26 07:56
本帖最后由 npcjy 于 2025-3-26 08:55 编辑
yangsir 发表于 2025-3-26 07:26
羡慕的是人家换房子吧

之前还羡慕另一同事在外租房15年,随孩子上学不断迁徙,最近才开始装修自己的房子。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5-3-26 08:01
楼主老婆肯定没想到楼主居然是这样的人
作者: stone    时间: 2025-3-26 08:39
npcjy 发表于 2025-3-26 07:33
我们的房子是学区房,之前就和LP说卖掉,她不愿意,说以后女儿的小孩也许还用的到,当时这个以后至少是20 ...
这个想的太长远了。直接把女儿外嫁的路堵死了
作者: 花花菜    时间: 2025-3-26 08:39
找抽型人格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2025-3-26 08:48
说明是热爱生活的女人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3-26 09:01
npcjy 发表于 2025-3-26 07:33
我们的房子是学区房,之前就和LP说卖掉,她不愿意,说以后女儿的小孩也许还用的到,当时这个以后至少是20 ...
我也给女儿留了套学区房,估计要8-10年后用,现在出租中,当爹的不容易
作者: 七彩之地    时间: 2025-3-26 09:16
其实还是有钱,可以过自己想过的生活,我们没钱,时刻想着如何省钱。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680-1-1.html

标签: 外债很难受

“没有外债很难受?” 的相关文章

讲真,要美国那样的民主,我也受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04超市经常0元购,还要交房产税,房产税每月交,居然还能把房子烧掉了,这些费交的作用呢。。。你还没理说去。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09:05烧房子...

为什么国产药就不能遥遥领先呢

作者: njalin    时间: 3 天前医保药很便宜,大家为什么抱怨这么多?不是说一切都遥遥领先吗?这么点小事还能难倒我们?抱怨医保药的人中有没有一直坚定认为我们遥遥领先的人?医保药有问题,肯定是...

发现个新玩具,鹦鹉模拟器

作者: sinotype    时间: 前天 10:51可以在PC上模拟大型的街机游戏,包括光枪游戏,哈哈,春节在家有的玩了。 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前天 11:09你应该没超...

快来安慰我,我的牙啊

作者: Djtomas    时间: 3 天前去内蒙聚餐了几次,有一次吃蒙餐,羊肉、牛肉吃,结果感觉拔的牙(下面后槽牙)前面一颗牙突然疼的钻心,又咬了食物几口,还是疼的很,有个不好的感觉,是不是牙齿裂...

泰国总理借AI讲中文,邀请中国游客来泰过年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0:27在视频中,佩通坦表示,泰国zhèng fǔ高度重视游客安全,将其置于首要位置,并且已指示有关当局严格执法,以最有效的方式打击跨国犯罪和非法出入境,为旅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