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养老金怎么办? 怎么抵税?

2025-09-14点滴生活52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495-1-1.html

作者: 七彩之地    时间: 2025-4-3 22:52
这次要补税,想想还是办个个人养老金,这样可以抵税,咨询一下怎么办理个人养老金?抵税怎么抵? 我现在开始办,是不是只能从现在开始抵?
作者: 8080ID    时间: 2025-4-4 00:01
今年的好像不行了,需要24年12月31日前办理的。年底再搞抵明年的吧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4-4 07:06
现在办只能抵今年的
在任意一个银行APP上面开设个人养老金账户,年底前存12000元进去,这钱只进不出,要到你退休才能拿
作者: 散客    时间: 2025-4-4 14:11
大哥开养老金账户没
有南京银行卡的话开一个
扫我码 直接开  现在还有一百块京东卡拿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4-4 17:39
每年交的社保怎么抵税,每年加了很多汽油怎么抵税?
作者: 七彩之地    时间: 2025-4-4 18:42
散客 发表于 2025-4-4 14:11
大哥开养老金账户没
有南京银行卡的话开一个
扫我码 直接开  现在还有一百块京东卡拿 ...
没有开呀,怎么扫你的码? 我准备开了,要是去年开了,还可以少交不少税,可惜了
作者: 散客    时间: 2025-4-4 23:34
七彩之地 发表于 2025-4-4 18:42
没有开呀,怎么扫你的码? 我准备开了,要是去年开了,还可以少交不少税,可惜了 ...
看这里 微信扫码有提示就能开通  有问题私我
你税率高的话 确实能省几千块mmexport1741054705903.jpg(112.5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4 23:31 上传mmexport1735180443117.jpg(644.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4 23:32 上传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4-5 08:12
交了个人养老金,大概过个1-2个月吧,个人所得税APP就能查到你的缴纳记录,自动给你算到免税额度里。
作者: urbm    时间: 2025-4-5 08:27
找了一圈,建行是4大国有银行中最划算的,返了近100元
作者: 七彩之地    时间: 2025-9-10 09:32
散客 发表于 2025-4-4 23:34
看这里 微信扫码有提示就能开通  有问题私我
你税率高的话 确实能省几千块 ...
现在开个人养老金,还有京东卡拿吗?
作者: 散客    时间: 2025-9-11 10:47
七彩之地 发表于 2025-9-10 09:32
现在开个人养老金,还有京东卡拿吗?
开户好像没有。要缴存,满10元有50微信立减金,缴满12000还有50好像 。活动这个月底截止
作者: 七彩之地    时间: 2025-9-11 19:14
散客 发表于 2025-9-11 10:47
开户好像没有。要缴存,满10元有50微信立减金,缴满12000还有50好像 。活动这个月底截止 ...
了解了,那暂时还是不开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495-1-1.html

标签: 养老金

“个人养老金怎么办? 怎么抵税?” 的相关文章

“斩鸭子”的灵魂全在“斩“上

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5:52昨天搞了个桂花鸭的酱鸭,味道不错,但因为是手撕的 就感觉差点意思 还是切成段 码的整整齐齐的看着有食欲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6...

超市扫码,价格是怎么来的?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08:00好多小超市老板,电脑都不会,条码的价格,是他录入的?店里那么多商品,他一个个录入,动作磨磨唧唧,要弄到猴年马月啊。大超市商品更多了,条码重复了怎么办呢...

今天马路上车多的很啊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原来以为快放假了,快过春节了,马路上车应该少一点,今天我进城办事,特地中午2:00出发,走玄武湖隧道,我天哪,车山车海。平时中午2:00的时候走玄武湖隧道还挺好...

国补手机是要当场要拆封吗?

作者: urbm    时间: 昨天 04:37京东自营的买过的人说说mmexport1737405405020.jpg (656.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4:36 上传作者:...

请问,汽车国补和市补能共享吗?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7:39今年也许还没开始,就说去年是情况另,还有个问题,我是准备用人家名额买(到时过个户),在填申补时留银行卡号,能留我的吗?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