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湖看到一个松鼠,野生的?

2025-04-11点滴生活65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863-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4-8 07:17

IMG_20250408_071717.jpg (297.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8 07:17 上传
IMG_20250408_071709.jpg (310.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8 07:17 上传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2025-4-8 07:25
多呢 儿戏
作者: 小上海886    时间: 2025-4-8 07:27
逮到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4-8 07:33
我们小区之前看到过黄皮子,差不多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4-8 07:38
小上海886 发表于 2025-4-8 07:27
逮到
我有这本事还得了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4-8 07:53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5-4-8 07:53
以前是没有的,估计是引进的。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5-4-8 08:07
可能是家养的跑出来了。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5-4-8 08:10
看到过很多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4-8 08:41
早就有了,看到过好几次。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4-8 08:59
松鼠传染不传染什么细菌或者病毒啊,我之前还摸过一只小浣熊呢
作者: 无限伤悲    时间: 2025-4-8 09:05
玄武湖不是有个松鼠园嘛,会不会是那边跑出来的
作者: 张三    时间: 2025-4-8 09:18
我们公司院子没有一百也有八十
作者: djj    时间: 2025-4-8 09:20
翠洲有很多养在笼子里的松鼠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5-4-8 09:25
西湖边很多树上也有。。。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5-4-8 09:53
全部是人工放养的,包括 社区出现的黄鼠狼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4-8 09:57
煲汤?红烧?烧烤?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4-8 10:06
世茂滨江门口见过黄鼠狼过大街,阅江楼城墙下见过黄鼠狼
作者: 笨熊    时间: 2025-4-8 10:08
中山陵多的是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5-4-8 10:08
玄武湖有个松鼠乐园 好多小松鼠 可能这是跑出来的?~~~
作者: PM855    时间: 2025-4-8 10:27
梅花山好多呢,胖乎乎的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4-8 10:30
小松鼠挺可爱的
作者: 太平朗    时间: 2025-4-8 10:31
鸡鸣寺到北极阁那段的树林里多了去了
作者: 无聊的活着    时间: 2025-4-8 11:24
记得玄武湖有一个洲上养了好多松鼠!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4-8 12:41
blackibm 发表于 2025-4-8 07:53
以前是没有的,估计是引进的。
早都有了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5-4-8 12:58
syjdd 发表于 2025-4-8 12:41
早都有了
那要看多早了,我在湖边生活也四十年了,小时候真没看过。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4-8 13:51
这玩意和老鼠是近亲
作者: Madao    时间: 2025-4-8 14:10
小时候在白鹭洲就看到过好多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2025-4-8 14:36
江北浦镇大街一中定向河边前天晚上看到一只野兔,蹦蹦跳跳,行动迅疾,我心中纳闷,那块环境怎么能容身的,野外元素已经很少了,还是那天的白天,在安生学校旁浦乌路上看到一只很大的白色飞鸟,在空中展翅翱翔,在地上留下很大的影子,一般那么大只的都是老鹰,这只鸟是纯白色。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4-8 21:27
西湖一圈蛮多松鼠的    野生的  估计最开始是人工放养的  后来不需要人工干预,越来越多了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4-9 11:56
blackibm 发表于 2025-4-8 12:58
那要看多早了,我在湖边生活也四十年了,小时候真没看过。
疫情之前就有了
作者: 张三    时间: 2025-4-9 12:07
说都不会话了 发表于 2025-4-8 14:36
江北浦镇大街一中定向河边前天晚上看到一只野兔,蹦蹦跳跳,行动迅疾,我心中纳闷,那块环境怎么能容身的, ...
你晚上沿着七里河走一走,夜鹭白鹭能遇到几百只,到处拉屎,白车子拉黑屎,黑车子拉白屎。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5-4-9 12:11
syjdd 发表于 2025-4-9 11:56
疫情之前就有了
是的,我特意去问了下知情人士,南京以前是没有的,松鼠这个物种不是鱼,会平白无故出现,玄武湖搞了个松鼠生态乐园,引进了一批松鼠,松鼠肯定关不住哎,跑了一部分,现在经过繁殖,已经分布很广了,玄武湖,中山陵,城墙边,都有,因为有引起生态影响的可能,现在没人会主动承认这个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863-1-1.html

标签: 玄武湖松鼠

“玄武湖看到一个松鼠,野生的?” 的相关文章

至少广东医保还是相当有钱的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前天 19:02https://mp.weixin.qq.com/s/ldmgILC-CPKMnAbmzTwEnw支持医保支付!广东省医保局基金监管处:华为智能手表符合...

中国的伙伴,在欧洲的巴铁----匈牙利!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3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说:欢迎“来家里”,他说匈牙利是匈奴的后代,由东方迁徙而来、定居在西方,但根在东方,我们知道我们的亲戚血脉。一个比亚迪的投资,振兴了匈牙...

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9:02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我一般去赤壁路小学旁边人和街那家买,一去店歪的了贴的转租,然后换个地方去虹桥买那个老面烧饼,不知道是不是也歪的了,贴的...

法拍房不能再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50我们知道,一个城市建设不易。南京的房价,核心区,不说4,5万吧,但2,3万还是值的。地铁四通八达。花园,山景,水景都是有的。但是这个法拍房,没有最低只有...

玄武湖隧道侧面墙上左右箭头下面有数字的,是干嘛用的

作者: bigfish    时间: 3 天前绿色的,像是疏散指示牌,箭头下面是数字,多少米。每隔几米就有一个,每个上面的数字是不变的。是指示最近的一个消防设施的距离吗?作者: 怪你过分美丽    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