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饺子”

2025-04-15点滴生活59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233-1-1.html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4-11 16:36
“王饺子”真不错,14只大概16元,我一般早上一顿吃7个就饱了,算是物美价廉的冷冻食品。
做法简单,水开后,蒸7分钟就好,如果想更好吃,那就油煎,香啊。
白菜猪肉馅的适合“蒸”,韭菜猪肉馅的适合“油煎”,其他口味一般般。

肚子饿了,随便聊聊。。。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4-11 16:39
千万别让大师看到,他又要说是淋巴肉
作者: qtom    时间: 2025-4-11 17:46
王饺子适合蒸或煎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4-11 17:48
你饭量小,我一顿吃2包,24个,还要喝好多汤才饱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4-11 17:49
韭菜馅的经常买不到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4-11 17:49
本帖最后由 数码爱好者 于 2025-4-11 20:25 编辑

好啊。


MOSHIMOHI4_24.jpg(478.8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1 17:49 上传UTB347HONO_2.jpg(501.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1 20:24 上传
作者: bee8    时间: 2025-4-11 17:54
王饺子和王水饺是一家么?好像都是必品阁的,但是价格不一样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4-11 17:57
bee8 发表于 2025-4-11 17:54
王饺子和王水饺是一家么?好像都是必品阁的,但是价格不一样
一个蒸(煎)饺一个水饺?
作者: bee8    时间: 2025-4-11 17:59
清风不识字 发表于 2025-4-11 17:57
一个蒸(煎)饺一个水饺?
不懂,你京东搜下王饺子看看就知道了

作者: Eric2000    时间: 2025-4-11 18:01
我在开市客买的1.7kg,44.9元,皮薄馅多,一般一顿吃10个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4-11 18:02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4-11 16:39
千万别让大师看到,他又要说是淋巴肉
这个根本不用想吧?1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4-11 18:03
bee8 发表于 2025-4-11 17:59
不懂,你京东搜下王饺子看看就知道了
王饺子原来经常买,都是蒸着吃。王水饺没买过。你说价格不一样,我猜可能是蒸饺和水饺的原因,蒸饺个头大,普遍贵一点。
作者: Madao    时间: 2025-4-11 18:10
好像买过,外形长长的,挺不错的,还便宜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4-11 20:06
那个不是预熟冷冻的吗,我有时候就微波炉3分钟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233-1-1.html

标签: 饺子

““王饺子”” 的相关文章

苏E式待转区

作者: 风一样的男子    时间: 3 天前6IMG_0694.jpg(313.1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0695.jpg(335.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杜甫的诗,确实好啊。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8:53没有华丽的辞藻,用朴实的语言直击心灵。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万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独登台。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5...

有些吊人真不适合做业务员做生意

作者: jslose    时间: 昨天 10:35我家500多平的门窗生意,经过比较后,感觉性价比还可以,说的也比唱的好听,内心里都准备给她做了,结果今天早晨主动联系她,和她沟通的时候,让她发个照片...

无事佬来说说值不值得买公园年卡

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前天 08:22闲鱼一般两百出头,这个年纪不赌不嫖的,小孩又大了,平时逛公园吗?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08:23关键是要有闲。。。。作者: 泡泡虾   ...

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

作者: 80先生    时间: 3 天前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荐下,谢谢!作者: Lautumn    时间: 3 天前既然是口粮茶,就线上买好了。线下的话,一个容易被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