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什么鱼

2025-04-15点滴生活63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241-1-1.html

作者: torisan    时间: 2025-4-11 17:15
买鱼时看到的,110元/公斤IMG_7931.jpeg(722.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1 17:14 上传IMG_7932.jpeg(508.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1 17:14 上传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4-11 17:16
胖头鱼
作者: a1a    时间: 2025-4-11 18:16
水里的鱼吧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4-11 18:27
a1a 发表于 2025-4-11 18:16
水里的鱼吧
海里的鱼,和淡水鱼不一样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4-11 18:28
2025-04-11 182806.jpg (155.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1 18:28 上传
作者: wiz    时间: 2025-4-11 18:29
米鱼吧,一般鱼胶主要来自于这种鱼
作者: 笨熊    时间: 2025-4-11 18:34
海鲈吧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4-11 18:50
王多鱼。
作者: pctools    时间: 2025-4-11 19:27
米鱼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4-11 20:13
第一张没啥感觉,第二张手一对比,这鱼得有十来斤吧?
作者: 天涯歌手    时间: 2025-4-11 21:04
米鱼,鱼胶比鱼贵
作者: 哇卡卡    时间: 2025-4-11 23:44
像米鱼,前段时间电梯里天天都是米鱼照片的广告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4-12 06:03
是不是红谷鱼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241-1-1.html

“这个什么鱼” 的相关文章

江淮的车到底怎么样?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2:09现在江淮榜上了华为,感觉高大上不少。之前榜上的蔚来,已经高端了不少了。记得大概二十几年前。我结婚买第1辆车的时候,我家大表哥告诉我:你买什么品牌的车都可...

北方人都不吃大排吗?大排香的一米哎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51f265b2c298b351340c2897ed70fec.jpg (46.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greatyin...

看了下史料,在当时上海租界的牌子上写的根本不是这样的文字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47说是当时外国人建造了公园,但是外国人不喜欢华人进公园,因为实在是无法忍受,华人进去之后随意践踏,摘花折枝,到处吐痰,随地不择方向大小便,搞得一塌糊涂。于...

星巴克忘了老家在哪儿了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15:220.jpg (146.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21 上传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5:...

打印了个成飞的,过几天打印下沈飞的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12:370.jpg (286.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36 上传作者: ws65536    时间: 前天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