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各位大佬,一个古早的游戏

2025-04-17点滴生活65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414-1-1.html

作者: SkyFalls    时间: 2025-4-14 15:40
应该是FC上面的游戏。
玩法类似大富翁。里面有很多古代名人,王翦,秦始皇,韩信等。

整体的画面应该都是黄色为主的。

不知道有没有大佬记得。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4-14 15:47
不知道,记得一个叫 皇帝 的,晚上可以选妃子睡觉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4-14 15:48

Screenshot_2025-04-14-15-47-52-124_com.baidu.tieba.jpg (750.7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4 15:48 上传?
作者: SkyFalls    时间: 2025-4-15 09:45
大母鸡 发表于 2025-4-14 15:48

我去。大佬。这是什么游戏???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5-4-15 09:53
SkyFalls 发表于 2025-4-15 09:45
我去。大佬。这是什么游戏???
上面写着王者天下吧,是不是游戏就叫王者天下呢?
作者: SkyFalls    时间: 2025-4-15 10:01
秋风微凉 发表于 2025-4-15 09:53
上面写着王者天下吧,是不是游戏就叫王者天下呢?
群雄争霸?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4-15 11:28
https://tieba.baidu.com/p/708730 ... A8F2F235371108D2B0D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414-1-1.html

“求助各位大佬,一个古早的游戏” 的相关文章

江北,禄口哪儿卖烟花的?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前天 19:21今年乡下可以放了,买点带回去作者: yangzy    时间: 前天 20:08江北走一点,六合天长就全部是买眼花的了作者: 追忆    时间: 前天 2...

1.2一度的星星充电方便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16:04还是比油便宜吧  比家充还是贵吧,来回400公里高速,中途还是要补电吧,电车哪种合适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22如果浅表...

大家怎么看待课外K12辅导的啊?

作者: win    时间: 昨天 13:38我在家,所有课业辅导班报名我都坚决反对,画画跳舞这样的兴趣班,可以报名,但只能最多两个,超过了要去掉前面不想学的。上个月说寒假补初二物理,要外面上课。30...

金融业这么赚钱的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39image.jpg (77.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9 上传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前天 08:45收割利器吧作...

1917这部电影似乎很好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19:04一镜到底,youtube上不少介绍。但是现在的电影院里哪里有看。想花钱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05《1917》是由梦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