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路边社不靠谱消息

2025-04-15点滴生活61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435-1-1.html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5-4-14 21:41
漂亮国确认,东大在通过中间人和不靠谱谈,
不靠谱要求,有啥事别总找中间人传话,要求包子直接给他打电话。
包子的想法是,先通过中间人把条件谈妥,再打电话。

目前消息是漂亮国说的,东大没有确认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5-4-14 21:49
不要面子的啊,不愿意当司机
作者: 怪盗一枝梅    时间: 2025-4-14 21:50
你是看了今天的王志安了吧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4-14 21:54
是有私底下的谈判。
作者: 回忆已另存    时间: 2025-4-14 22:00
都知道的消息不是消息。
作者: 文靖路电信    时间: 2025-4-14 22:03
两国外交部工作沟通不很正常吗?为啥找中间人?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4-14 22:05
提醒LZ,这个频道是点滴生活,不是社会热点,容易去喝茶的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4-14 22:11
我就问,现在是谁气急败坏了?
现在又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往回找
恨国党恨得咬牙切齿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4-14 22:14
文靖路电信 发表于 2025-4-14 22:03
两国外交部工作沟通不很正常吗?为啥找中间人?
确实百思不得其姐,为啥要找中介人,还有人说好面子,这不就是工作吗有啥面子不面子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4-14 22:40
假消息
作者: m991217    时间: 2025-4-15 00:26
社会热点版关了算!签到的豆都不够付豆的!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4-15 00:28
和伊朗不就是这样谈的么
作者: 好威支希    时间: 2025-4-15 00:48
还没上台就说要见习,理都不理他,自己整天给自己加戏
作者: 8849    时间: 2025-4-15 01:45
本帖最后由 8849 于 2025-4-15 04:42 编辑

中国都是慢决策,集体决策。川皇这套化骨绵掌打在中国身上就像打在棉花上,仔细一摸原来根本没有骨头,最后都懒得搭理了。川皇傻眼,不知所措。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4-15 01:56
文靖路电信 发表于 2025-4-14 22:03
两国外交部工作沟通不很正常吗?为啥找中间人?
天朝最重要的是脸面 岂可屈尊去舔蛮夷的ASS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5-4-15 07:12
逻辑就有问题,如果私下接触,也是商务部门之间,跟外交有毛关系?再说,特靠谱这币嘴,但凡有点啥早爆料了。
作者: dragon0808    时间: 2025-4-15 09:00
就老美那鬼话能信? 翻翻上周的新闻, 颠三倒四的,没一个准信。 还说报关系统坏了,我信个鬼。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4-15 09:02
不靠谱消息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4-15 09:05
这有什么,就像毛说是纸老虎,他真认为是么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4-15 09:06
lz能发这种帖子,内心的龌龊就不言而喻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435-1-1.html

“据路边社不靠谱消息” 的相关文章

一贯是黑色星期五,今天看意思要雄起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大a,老乡,别走啊。后面有的赚。截图20250117125307.jpg (52.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wuyue770 ...

临近年底了,谨防诈骗

作者: rodin    时间: 3 天前临近年底,谨防诈骗。收到一个邮政快件,京东年货节,补贴50元。image.jpg (221.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age.j...

只有病毒才有此行为吗?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9:001000089250.jpg (432.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8:59 上传作者: hbgame2    时间: 昨天 19:...

今天去了所谓的378巷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前天 18:24有点小失望阿第一感觉又脏又乱;车辆乱停乱放;第二有点吃惊阿,物价这么贵了吗什锦菜30一斤;春卷简单买点50块,算下来快接近4块钱一个了;口味市豆沙跟蒜...

说从11月开始到现在已经接近两个月没下一滴雨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这样下去怎么得了,旱的旱死,还不打几发增雨弹上去缓解一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还行,对于我们这些住在长江边上的,一年不下雨都影响不大,只要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