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底除黑垢的反馈来了

2025-04-21点滴生活62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622-1-1.html

作者: IamChatGPT    时间: 2025-4-17 09:04
本帖最后由 IamChatGPT 于 2025-4-17 09:06 编辑

https://item.jd.com/100072475332.html

用的这个,一共用了2罐。

主要是局部的黑垢太厚了,反复搞了3次,才搞掉,但还是有黑色印子。

锅是日本进口的极铁锅,19年1400多买的,无涂层。IMG_2441.jpeg(485.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7 09:03 上传IMG_2440.jpeg(516.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7 09:03 上传IMG_2404.jpeg(703.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7 09:03 上传
作者: 1983    时间: 2025-4-17 09:07
搞这么亮   
我都是锂电池手电钻 2元钢丝刷头  随便刷下
作者: lfy    时间: 2025-4-17 09:36
清前的呢?
作者: 非法用户    时间: 2025-4-17 09:36
这玩意就是高碱,伤手。
锅底可以搞,搞里面不要搞,搞完了,还要重新开锅。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5-4-17 09:37
锅底去污,有必要吗?还是有什么说法?
作者: lfy    时间: 2025-4-17 09:37
用两灌 50多了,不合算啊,锅多少钱?
作者: 驱动未来    时间: 2025-4-17 10:11
花王 厨房重油污       我一直用这个 好用的很。
另外锅底每天都洗
作者: 唐伯虾    时间: 2025-4-17 10:13
好野的锅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5-4-17 10:16
折腾。  锅底辉不影响导热不管,多了铲子搞搞。
作者: njblue    时间: 2025-4-17 10:56
铲子有的铲不掉
作者: shaocj    时间: 2025-4-17 11:18
无涂层的铁锅,空锅放灶上烧,直到锅子变色,然后用金属铲刮或铲,轻松就能铲得很干净,铲不动那就再烧。注意木柄和塑料柄不要烧坏,趁热顺便用块肥肉在锅内擦一遍,以后防粘。实战多次很成功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4-17 11:25
你把烟火气给洗没了
作者: tanny    时间: 2025-4-17 11:29
以前都是和上面一样,电钻加钢丝球,现在直接买上次版友推荐的几十块的小铁炒锅,

一年换2、3个,能清理的时候清理,不能清理的时候换锅。
作者: flyinne66    时间: 2025-4-17 11:29
到底是1400的锅,亮的都能当镜子。
作者: nj888    时间: 2025-4-17 11:29
以前农村大灶都是直接把锅拎出来,拿个坏锅铲直接铲一遍就可以了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4-17 12:04
你钱多啊,我多了去了,送你个2斤都没问题。
作者: 香甜的哈密瓜    时间: 2025-4-17 12:38
之前听人说空锅烧,最好能烧红的那种,然后用铲子铲锅底,很多大厨就是这么搞的。
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2025-4-17 12:56
nj888 发表于 2025-4-17 11:29
以前农村大灶都是直接把锅拎出来,拿个坏锅铲直接铲一遍就可以了
刮下来是不是还是一味中药材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4-17 14:08
我都是买的便宜的锅,不行了就换一个,50左右。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2025-4-17 21:22
都是直接烧冒烟
作者: xgc21218    时间: 2025-4-18 09:55
我买的净浮生锅底面膜,还可以,我家那铁锅,厚厚的黑垢,贴后再铲,基本没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622-1-1.html

“锅底除黑垢的反馈来了” 的相关文章

论坛的黑名单设置有BUG了,会闹出误会

作者: wuyue770    时间: 昨天 23:10但是我引用他的话呢,就可以正常回复9090.jpg(60.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23:10 上传作者: wuyue770 ...

单身狗的终极遗憾。独身女子去世叔舅姑姨争数百万遗产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3:54女子去世,叔舅姑姨都来争遗产?北京的赵女士因病去世,留下了几百万遗产。由于赵女士生前没立遗嘱,也没有法定继承人。于是,赵女士的叔叔姑姑和舅舅姨姨都要求分...

小姨子谈恋爱了,但我觉着风险很大。。。

作者: 莱斯    时间: 1 小时前小姨子离异带着儿子,单身几年了,去年跟我们说,刚谈了一个男孩,比她小5岁,未婚,外地来宁,网友。见过几次面了,印象不错。我们说,你还把你情况跟人家说清楚了啊。她说...

一个唯沃丰的充电头子,一个口接触不好了。想拆开。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7:23但是发现不知道如何无损拆开啊。网上搜到一个数码之家的帖子,那人是对已经爆了的进行了无损拆开,但是他不愿意分享无损拆开技术,所以无从得知了。IMG...

请问,汽车国补和市补能共享吗?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7:39今年也许还没开始,就说去年是情况另,还有个问题,我是准备用人家名额买(到时过个户),在填申补时留银行卡号,能留我的吗?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