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会修电瓶车充电器的?

2025-04-24点滴生活62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900-1-1.html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5-4-20 22:17
锂电池充电器,买个正规品牌还挺贵的,杂牌不敢买
作者: mffhxa    时间: 2025-4-20 22:24
一般就是电路当中的几个大电解失效。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4-20 22:26
mffhxa 发表于 2025-4-20 22:24
一般就是电路当中的几个大电解失效。
功率管炸过,两个5c的充电器都炸了,应该是电池均衡出问题,从5c换成了3c就没问题了,就是充电时间从3小时变成6小时了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4-20 22:29
我有两个多一个,48V8A  输出最高54.6V   80还要?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4-20 22:48
这东西你要真不懂,你敢修啊?
就算修好了,你敢用?
作者: SLSY    时间: 2025-4-20 23:05
拆开先看,如果有明显问题,可以赌一下,如果看不出来问题在哪,建议买新的吧
作者: sms6688    时间: 2025-4-20 23:29
我现在只用三石充电器,非常稳。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4-20 23:35
这个东西买个品牌的用用吧,别瞎搞  出了大事,你要上了新闻,你跑不掉的  到时候新闻里大家都看到你懊恼后悔的一大堆话和表情
作者: 人到中年    时间: 2025-4-21 08:38
搞懂原理,其实不难,自己修过两个。
作者: wq6400    时间: 2025-4-21 14:33
好多都是注胶的,没法修。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4-21 17:31
为安全买个新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900-1-1.html

“有没有会修电瓶车充电器的?” 的相关文章

今天肯德基里人多单子多

作者: qtom    时间: 3 天前中午吃的肯德基,没想到人相当多,而且都是一点一大堆,外卖单也相当多,几个姑娘忙得脚不沾地点了个翅根套餐19.9,八个大翅根,吃了5个实在吃不下去了,早知道不点两...

刚在少年宫给小孩报了模拟飞行社团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3-12-9 10:02秦淮区少年宫今天开始报名春季学期的,看起来模拟飞行这条赛道还不太拥挤南京有开展的学校只搜到金中和浦口实验IMG_20231209_09...

支持一下吧 傻逼们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昨天 23:01给点甜头 上吧 本性如此 来吧~作者: bwer    时间: 昨天 23:03出什么事了啊?作者: 8849    时间: 昨天 23:53川普发币了,...

为什么美国zhèng fǔ禁止tictok美国人就用不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这本身就是个网络服务,美国又没有墙,为啥美国人就不能用TT了?比如说吧,谷歌自己退出了中国,但人家国外服务器还开着,gmail和earth还正常运营,我们上...

白毛女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21:451000089181.jpg (329.1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1:44 上传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21:54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