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开年的三个月,中国人又往银行里面存了9.22万亿

2025-04-23点滴生活66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916-1-1.html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4-21 08:46
中国人通缩预期的一个反应就是:存款创新高。 央行刚刚甩出了一组数据:就是2025年开年的三个月,中国人又往银行里面存了9.22万亿。 相当于全国人民每个人都在里面存了6500块。 关键是这种存钱的情况已经持续了有三年了,去年这个时候才存了8.56万亿,今年飙升了7.7%,现在全国存款达到了161万亿。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4-21 08:47
没有存银行,都放在支付宝里还算?
作者: 非鱼    时间: 2025-4-21 09:11
nm除去孩子和等特殊人群,人均20w往上
作者: 夜猫子    时间: 2025-4-21 09:14
我的全在券商那里,怎么算?
作者: tyt2001    时间: 2025-4-21 09:20
差距进一步拉大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4-21 09:20
三个月工资年终奖都打在银行卡里的。。。被统计了?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4-21 09:21
一切向好
作者: xiaozhu    时间: 2025-4-21 09:21
这也是 硬刚美帝的 底气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5-4-21 13:22
没算支出? 存现金,扫码支付啊
作者: 1069    时间: 2025-4-21 13:26
通缩不好吗?东西都便宜了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5-4-21 13:28
什么人能存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4-21 13:33
鳄鱼帮帮主 发表于 2025-4-21 09:20
三个月工资年终奖都打在银行卡里的。。。被统计了?
这是肯定的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4-21 13:37
都失业吃不饱饭了这么还有这么钱存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4-21 13:38
老百姓总是被平均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5-4-21 15:37
负利率,保管费指日可待.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0916-1-1.html

“2025年开年的三个月,中国人又往银行里面存了9.22万亿” 的相关文章

199的电信套餐下个月到期了。。。现在有啥便宜点的不。。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7 11:13标题: 199的电信套餐下个月到期了。。。现在有啥便宜点的不。。我要求不高啊,只想要个稳定的宽带,300M500M都够,因为我就是看剧...

比姜萍更让体制炸裂的张祥前正式走入大众视野

作者: zxzx    时间: 4 天前用试验证实了电磁场和引力场的相关性,提出了统一场论。Screenshot_2025-01-14-23-58-38-640_com.tencent.mm.jpg...

网上买了一双迪卡侬登山鞋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昨天 07:51一看义务发货靠谱不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9:49拿到迪卡侬店里面去问一下作者: 无水的鱼    时间: 昨天 11:26 本帖最后由 无水...

竞猜咋能这样玩,猜的准的,赢得太少,输的反而多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5:17image.jpg (17.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18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

最近怎么反而这么堵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前天 09:38江宁上班,路过雨杭大道,每天都是堵得跟肠梗阻一样作者: 花溅泪    时间: 前天 09:39江宁上班,路过雨杭大道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