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车的缺点又增加了一个

2025-04-29点滴生活49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392-1-1.html

作者: urbm    时间: 2025-4-26 22:51
https://v.douyin.com/rnJhJukoElU/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4-26 22:54
哈哈,该买的早买了,不买的不是因为轮胎贵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5-4-27 01:15
净扯淡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5-4-27 08:41
有一定道理,车重,胎耗自然就高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5-4-27 08:44
对对 你们都不要买电车 。 电车就是不好  就我用电车,帮你们分担痛苦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5-4-27 09:01
二五是多,

那么深的轮胎印说换就换了。人傻钱多的人是多。你把两个胎换一下位置也能再开个1,2年不止吧。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4-27 09:27
电车确实需要好点的轮胎,动力太强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5-4-27 09:32
本帖最后由 njxurong 于 2025-4-27 09:34 编辑

最好70%的人一直用油车,国家对电车的优惠政策就一直在。我用电车,我希望不要大家都用电车,否则,养路费真会收。再说轮胎,200多到500多的轮胎多的是,途虎养车看。
作者: 井盖    时间: 2025-4-27 09:32
工具而已,用途不同,选择不同,没必要较真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5-4-27 09:33
我电车4.8万 把2个轮胎干爆了 一前一后。。。。
。。。 然后我把4个都换了  其中2个好的电车都是还有不少轮胎纹路 我问那换胎的小哥 说再跑2万肯定没问题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5-4-27 09:51
电动提速快,而且有动能回收,轮胎和刹车都比油车要费,又想速度快又想少花钱,哪有这种好事。
作者: 卡尔文2022    时间: 2025-4-27 09:53
轮胎本来就是消耗品,安全第一
作者: 不能和你急了    时间: 2025-4-27 11:03
10年左右看结果呗,电车高速发展也才这几年的事情,喜欢就买不喜欢就不买,没有完美的东西,只有适合自己的
作者: elk    时间: 2025-4-27 11:15
大多数纯电车的悬挂,轮胎用的都是超过同级别油车的
特别是一些新势力的,确实坐着舒服,但是也不是全部
也有用小轮胎的,抓地力不够,打滑什么的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4-27 11:23
明显四轮定位的问题,怪轮胎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392-1-1.html

“电车的缺点又增加了一个” 的相关文章

菜场卖的哪些咸鱼咸肉猪头什么的有人买过吗?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3 天前今年因为一些事情,未能从亲戚家里预定上。也不是非得要吃,但是吧,过年,似乎还非得要弄点这个才有感觉?作者: send0001    时间: 3 天前我家人今天...

必须要D员才能上

作者: 1069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17 15:14 编辑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4 天前大家都能做,到底让谁去做?不要先找个门槛刷掉一部分...

中国退休族,在日本泰国被割千金。退休人员还是富裕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https://www.msn.cn/zh-cn/news/ot ... 76474a303&ei=63其中一段母女二人的自由行,节奏舒缓、心情愉悦...

论坛的黑名单设置有BUG了,会闹出误会

作者: wuyue770    时间: 昨天 23:10但是我引用他的话呢,就可以正常回复9090.jpg(60.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23:10 上传作者: wuyue770 ...

西来顺,东边的牛肉面还不错

作者: pub    时间: 前天 11:58口味不错,红烧牛肉面好吃。5元点个拼盘凉菜也不错。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31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