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祥板栗都开始卖龙虾了

2025-05-03点滴生活46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678-1-1.html

作者: 唐伯虾    时间: 2025-4-29 22:45
100块8斤  往年这个时候应该卖冷饮的
MVIMG_20250429_180605.jpg (39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29 22:44 上传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4-29 22:47
今年便宜,去年好像100块4斤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4-29 22:52
哪个赚钱,哪个好卖,干哪个。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4-29 23:44
营业执照经营内容里有这些就可以了   什么来钱就卖什么吧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4-30 06:11
夏天卖龙虾,冬天卖羊肉汤;
我们小区后面一排门面房基本上都是这个操作。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4-30 08:04
这个便宜,前两天看到小厨娘下来摆摊卖,100块三斤虾,不含汤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2025-4-30 08:08
牛逼 有头脑 估计租给别人了
作者: 唐小用    时间: 2025-4-30 09:05
这100块8斤是不是死虾子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4-30 09:51
有点像后载门十字路口那家
作者: 猫行天下    时间: 2025-4-30 10:36
卧槽。。我昨天才看到问老婆要不要买一点的。。这家真的会来世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5-4-30 10:41
宝华这边是100元4斤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4-30 11:02
以前在上海看到居民区的早点摊,两个人忙乎,烧饼油条、豆浆豆腐脑、稀饭蒸饭样样来,中午改卖汉堡,晚上搞盖浇饭。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5-4-30 11:09
100元8斤 汤至少得3斤
作者: zhutian    时间: 2025-4-30 11:11
喜欢就买吧 发表于 2025-4-30 11:09
100元8斤 汤至少得3斤
还有好多年糕、黄瓜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1678-1-1.html

标签: 龙虾板栗

“宏祥板栗都开始卖龙虾了” 的相关文章

最近支付宝碰一碰减1.28活动大家都天天参加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3:36啥时候结束?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13:56哪有1.28,你第一次吧,一般都是两三毛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4:31p...

南京过年的年夜饭冷盘一般摆哪些菜?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就是传统的在家大家庭聚餐的那种年夜饭冷盘一般有什么?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有钱的,天天过年,摆80碗也不爱吃;没钱的,在思考明年的工作保得...

TIKTOK恢复在美业务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昨天 08:230eaaf1b6e18ee33271d9a6a80eb36f2.jpg (342.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22 上传作者: 一百...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人太多关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18 16:50 编辑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今天开业,人太多关门,排队付款,经济一片大好。。。aw_202501181645...

中药是否天然具有无法集采属性?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9:44组方不确定,药效一致性不确定,完全凭医生个人的经验值。LP低密度脂蛋白高,人民医院开了他汀类药物,几十块钱,省中医院开了中药,900多。作者: fj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