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凯奇宣布退市

2025-05-10点滴生活62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223-1-1.html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5-7 08:52
凭借大众化定位和舒适性优势在全球鞋类市场“杀”出重围的斯凯奇(NYSE:SKX),于当地时间5月5日突然宣布私有化决定。作为全球第三大运动鞋零售商、两度入选《财富》500强的行业巨头,这一举措引发市场震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5-7 08:53
斯凯奇的鞋子还不错,300以上有固特异鞋底的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5-5-7 09:04
私有化跟退市什么关系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5-7 09:21
没穿过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7 09:29
泡泡虾 发表于 2025-5-7 08:53
斯凯奇的鞋子还不错,300以上有固特异鞋底的
固特异鞋底确实非常不错

同样做橡胶,我车子的雨刮器用过固特异胶条和用过米其林胶条,固特异的太安静太耐久了,米其林感觉就是外面小作坊代工的,一塌糊涂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7 09:29
keqile 发表于 2025-5-7 09:04
私有化跟退市什么关系
不上市了,全是一个私人所有


上市的时候,归所有股东的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5-5-7 12:49
NB啊,现在就唯一一个股东?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5-7 12:51
一直想买一双,一直没舍得
作者: yiyeshuab443    时间: 2025-5-7 13:10
退市是股票不上市流通吧,退市前你可以买他们公司的股票,退市后只能线下买
作者: cwne    时间: 2025-5-7 13:35
keqile 发表于 2025-5-7 12:49
NB啊,现在就唯一一个股东?
也可以有一堆股东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5-5-7 13:52
关税闹得
作者: 口水呆子    时间: 2025-5-7 13:53
斯凯奇鞋子真心不错,除了丑,一笔雕凿的丑,丧心病狂的丑
作者: flyinne66    时间: 2025-5-7 14:42
是被一家公司整体收购,93亿美元。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5-5-7 14:59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5-7 09:29
固特异鞋底确实非常不错

同样做橡胶,我车子的雨刮器用过固特异胶条和用过米其林胶条,固特异的太安静太 ...
我有一双阿迪的鞋子,底是马牌的,结果底没什么磨损,鞋面也没破,鞋子里面先坏了,穿了有七八年。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5-7 16:28
这鞋子的两大特点:丑,轻。好处是出差出国几天,就穿它,走多少路脚都不疼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7 16:32
一生一世 发表于 2025-5-7 14:59
我有一双阿迪的鞋子,底是马牌的,结果底没什么磨损,鞋面也没破,鞋子里面先坏了,穿了有七八年。 ...
马牌也做鞋底啊?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5-5-7 16:36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5-7 16:32
马牌也做鞋底啊?
是的,无意中发现的,穿了一段时间,一直以为是米其林,后来看了LOGO才发现是马牌。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7 16:37
口水呆子 发表于 2025-5-7 13:53
斯凯奇鞋子真心不错,除了丑,一笔雕凿的丑,丧心病狂的丑
贵点的款式还是可以的

很多牌子,太便宜的都是老款,或者不好看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5-7 16:39
一生一世 发表于 2025-5-7 16:36
是的,无意中发现的,穿了一段时间,一直以为是米其林,后来看了LOGO才发现是马牌。 ...
不错   米其林也做鞋底吗?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5-5-7 16:44
泡泡虾 发表于 2025-5-7 08:53
斯凯奇的鞋子还不错,300以上有固特异鞋底的
哪款带固特异鞋底啊?问了PDD和JD客服都说没有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5-5-7 16:50
我只穿斯凯奇,脚舒服,不怕丑
作者: 330216851    时间: 2025-5-7 17:02
  以前在路边买过一双69块,穿的真舒服,但是感觉有点贵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5-7 17:07
大海 发表于 2025-5-7 16:44
哪款带固特异鞋底啊?问了PDD和JD客服都说没有
马牌的鞋底我听说过的,固特异的鞋底我还真没听说过,是不是Vibram品牌啊?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5-5-8 09:20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5-7 16:39
不错   米其林也做鞋底吗?
我也不清楚,我买的时候只知道是和轮胎联名的,也没注意看,穿了很久无意中看到的。
作者: pub    时间: 2025-5-8 11:01

400AFE54-99CE-40C6-9D4E-46D607B4BA30.jpeg (285.6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8 11:01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223-1-1.html

标签: 退市凯奇

“斯凯奇宣布退市” 的相关文章

磁带机就像机械表一样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09:10机械调教必须精准,磁头角度偏一毫,压带轮的位置偏一丝,最终效果就差太多。没有丝毫的容错空间。一台声音播放低频有力高频漂亮的磁带机,必然是一台调教到完美的机械...

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9:06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前天 20:11戴口罩的时候,看抖音直播,乌鲁木齐刚一分批解封,大家都在往...

单位女同事说过一个词,多少年了,都难以忘怀~忘不掉~你呢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41这个妹子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让我们难以忘怀。这妹子当年谈了个男朋友,分了,空床期好长时间后来,又谈了男朋友,我们关心她,问候她,说:呀~又谈男朋友了~她回答...

简单给大哥们普及下医保、惠民保、普通商业医疗险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51有大哥说要拿惠民保、商保开自费药,我看你是异想天开实际上,普通商保、惠民保是基于医保体系的补充,意思就是,医保报的他报,医保不报的他也不报比如:某药医保报了...

请推荐一款墨水屏阅读器

作者: urbm    时间: 前天 14:14 本帖最后由 urbm 于 2025-1-21 19:18 编辑 就给小孩看看小说或漫画不想让他上网玩游戏打电话可以带WiFi,能看金庸武侠或七龙珠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