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博电子后期还有机会吗

2025-05-10点滴生活62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517-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5-10 16:52
image.jpg (63.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10 16:52 上传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5-10 16:52
这个正经就是55所下属上市公司,做tr组件的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5-10 16:54
军工股这波过去了吧,但周边不太平,时不时还会异动。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5-10 16:56
先撤退吧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5-10 17:16
军工时不时就能炒一炒,A股特色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5-10 17:55
728-弈成 发表于 2025-5-10 16:52
这个正经就是55所下属上市公司,做tr组件的

那国睿科技不更好?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2025-5-10 18:26
单就这根线,短期不乐观,但是考虑到环境和股价回归到2年前水平,个人觉得后面会逐浪上升的。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5-10 18:54
npcjy 发表于 2025-5-10 17:55
那国睿科技不更好?
那是,14所大名鼎鼎。南京还有个28所也很厉害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5-5-10 18:57
【祖训(更新版)】2025
1.不买半导体,军工
2.不买光伏;
3.不买医药;
4.高开必卖;
5.不做二波;
6.顺风61退潮Iv,绝境上塘路;
7.禁止盘中开香槟;
8.坚决不打券商涨停停;
9.年末不炒股;
10.大涨别上头;
11.没有潘行长参加的会议一概不信,有潘行长参加会议的请看祖训第4条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5-10 19:46
728-弈成 发表于 2025-5-10 18:54
那是,14所大名鼎鼎。南京还有个28所也很厉害
和28所有三个项目合作,亏得一塌糊涂。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517-1-1.html

“国博电子后期还有机会吗” 的相关文章

竞猜 才获利15个豆子吗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6:55标题: 竞猜 才获利15个豆子吗image.jpg (3.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54 上传作者: 9090520   ...

最近怎么反而这么堵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前天 09:38江宁上班,路过雨杭大道,每天都是堵得跟肠梗阻一样作者: 花溅泪    时间: 前天 09:39江宁上班,路过雨杭大道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

其实真正该享受的是放假前这段时间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16:52工作上的事基本上尘埃落定,也没那么忙了,所有人都等着过年放假,而一放假,那日子就是飞一般的快,马上就要数着还有多少个小时就要上班了,这段时间享受吧!希...

穿越到1944年,用无人机打鬼子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前天 12:584eb59ca076355f9e8272e96ad463504.jpg (585.2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58 上传作者: ok...

这天这么热今年夏天要50度了

作者: hlhaidy    时间: 前天 17:50室温20度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7:53嗯,南京变孟买,向三哥家看齐。作者: 花无心    时间: 前天 19:05别咋咋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