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博电子后期还有机会吗

2025-05-10点滴生活62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517-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5-10 16:52
image.jpg (63.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5-10 16:52 上传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5-10 16:52
这个正经就是55所下属上市公司,做tr组件的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5-10 16:54
军工股这波过去了吧,但周边不太平,时不时还会异动。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5-10 16:56
先撤退吧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5-10 17:16
军工时不时就能炒一炒,A股特色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5-10 17:55
728-弈成 发表于 2025-5-10 16:52
这个正经就是55所下属上市公司,做tr组件的

那国睿科技不更好?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2025-5-10 18:26
单就这根线,短期不乐观,但是考虑到环境和股价回归到2年前水平,个人觉得后面会逐浪上升的。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5-10 18:54
npcjy 发表于 2025-5-10 17:55
那国睿科技不更好?
那是,14所大名鼎鼎。南京还有个28所也很厉害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5-5-10 18:57
【祖训(更新版)】2025
1.不买半导体,军工
2.不买光伏;
3.不买医药;
4.高开必卖;
5.不做二波;
6.顺风61退潮Iv,绝境上塘路;
7.禁止盘中开香槟;
8.坚决不打券商涨停停;
9.年末不炒股;
10.大涨别上头;
11.没有潘行长参加的会议一概不信,有潘行长参加会议的请看祖训第4条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5-10 19:46
728-弈成 发表于 2025-5-10 18:54
那是,14所大名鼎鼎。南京还有个28所也很厉害
和28所有三个项目合作,亏得一塌糊涂。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2517-1-1.html

“国博电子后期还有机会吗” 的相关文章

今天有没有竞猜的,猜涨吗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0:59今天有没有竞猜的,猜涨吗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3:09还是猜跌了,一日游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前天 13:1...

求:故乡的原风景 mp3

作者: baimei66    时间: 前天 13:01求各位老铁赏一个:故乡的原风景 mp3   谢谢! 作者: a1a    时间: 前天 13:15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

难以想象,推荐一部片子《天才瑞普利》,众星云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3:09无以言表,建议大家一看,里面众星闪耀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3:12《天才雷普利》是美国安东尼·明格拉、派翠西亚·海史密斯担任编剧,由...

一到过年就情绪低落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19:09见鬼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9:19钱没挣到还要花钱,想想都心烦!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9:20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作者:...

一个唯沃丰的充电头子,一个口接触不好了。想拆开。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7:23但是发现不知道如何无损拆开啊。网上搜到一个数码之家的帖子,那人是对已经爆了的进行了无损拆开,但是他不愿意分享无损拆开技术,所以无从得知了。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