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三甲医生家长的身份说一下报考医学专业的现状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6-6-22 16:10 本帖最后由 城里的月光 于 2026-6-22 16:31 编辑 我孩子当年是南医的本硕临床,当年还没有天元班,因为不是综合性大学不能...
三甲医院的普通号有什么用?
作者: 孤独苍鹰 时间: 2024-9-26 15:05去三甲都是奔着名医的,那么挂普通号有什么意义呢?只是开药开检查单么?作者: lwait 时间: 2024-9-26 15:58普通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