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们感觉外头热吗,我觉得还行

2025-07-04点滴生活61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346-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7-2 09:51
早上起来先休息了会,然后读了遍阿弥陀经,刘长兴一开门去吃了一个茶叶蛋加豆腐脑,然后去玄武湖和大行宫玩到现在,感觉还行不算太热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5-7-2 12:15
悠着点,很多老人的热射病就是这么来的,对高温不敏感。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7-2 12:17
无知者无畏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7-2 12:37
40°以上要停止户外作业。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7-2 12:51
看来你向往西方极乐世界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7-2 12:58
关心一下LZ,敬畏大自然。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7-2 13:16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7-2 12:51
看来你向往西方极乐世界
羽衣甘蓝一杯
作者: daiva    时间: 2025-7-2 13:18
实话实说,因为湿度低,所以不那么难受。当然了,热是肯定的。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7-2 13:55
中午在室内无空调打了一个小时篮球,还好。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7-2 14:35
刚到家,面试一家,去朋友那里混个中饭,去好特卖买了好多啤酒零食,嗨的一米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7-2 14:48
Djtomas 发表于 2025-7-2 14:35
刚到家,面试一家,去朋友那里混个中饭,去好特卖买了好多啤酒零食,嗨的一米 ...
溧水也有好特卖
作者: davidking    时间: 2025-7-2 14:54
热的一米啊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7-2 14:59
这个天,很钦佩那些街边没有空调,做煎饼和烤面包的。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7-2 15:13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5-7-2 15:24
我这会儿穿着加绒的外套,在办公室瑟瑟发抖,这帮女人不怕冷一样。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346-1-1.html

“今天你们感觉外头热吗,我觉得还行” 的相关文章

霍乱时期的爱情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7:22电影不错,豆瓣7.4分,抛去化妆,我感觉没有什么不好的.一个男人睡了600多个女人,第一次竟然是被一个女人强暴的,脸都没看清,50多年后终于睡了自己最初...

最近2件事让我很不爽哎。。。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1:14第一个,昨天晚上8点,我正好有零钱,我要存到招行去。到招行门口,不让我进去停车,里面停车空位有20多个,就是不让我进,说下午5点半就不许车辆进入了。车子...

太好了,有希望了,南京 新市 长来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1f2537006dd3781e14489846c65abb3.jpg (23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7341690365f...

这个就算调查也不会有什么结果。面子工程罢了

作者: lkjxxf    时间: 昨天 10:02Screenshot_2025-01-20-10-01-37-141_com.tencent.mm.jpg (552.56 KB, 下载次数: 0)...

有没老男人喜欢拎帆布手拎包

作者: Djtomas    时间: 3 天前好多什么活动会发个帆布袋给你装资料,我最近特别喜欢拎这个,把随身的杂物全扔进去,可以拎,可以挎在肩上,放个平板,再放钥匙扣,水杯,茶叶罐,香烟打火机,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