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租赁条例里面的这条

2025-07-28点滴生活51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425-1-1.html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5-7-25 11:52
   第五条 国家鼓励居民家庭将自有房源用于租赁,支持企业盘活改造老旧厂房、商业办公用房、自持商品住房等用于租赁,多渠道增加租赁住房供给。

   是不是说厂房和商业楼的也能住人了?
作者: zxzx    时间: 2025-7-25 11:57
要注意改造两个字,这个决定了写字楼这类房产业主自己无法操作。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7-25 12:00
zf算盘打得噼啪响,但是关键在于:没钱没就业机会房子谁来租?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7-25 12:09
现在已经有不少厂房就是整租改造出租啊,没啥新东西出来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7-25 12:16
租赁做仓库,不一定是住人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5-7-25 12:18
房子已经够多的了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5-7-25 12:20
现在缺的是房子吗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7-25 13:00
出租的房子那么多,不缺啊。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7-25 13:37
这条不是脱裤子放P吗?谁不知道把不用的房子出租赚钱呢?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5-7-25 13:51
房子不好卖了让城投把商品房拿出来出租总比空着好吧,浦口区城投早就有自己的租赁公司了一直在对外出租房源,以后城投会大量进入租赁市场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7-25 14:24
资本榨干剩余价值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425-1-1.html

“住房租赁条例里面的这条” 的相关文章

娃的期末成绩出来了,两门不及格,有点愁……

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3 天前标题: 娃的期末成绩出来了,两门不及格,有点愁……家里只有一个女娃上初二,昨天拿到期末成绩单,两门不及格,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心里挺不是滋味。孩子...

一到过年就情绪低落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19:09见鬼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9:19钱没挣到还要花钱,想想都心烦!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9:20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作者:...

医保有些药自付比例偷偷提高了

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3 天前今天去3甲开药,原来自付5%的药,现在改为自付10%,不少人在医保窗口问怎么药变贵了,25年开始的。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什么药不能说...

现在收破烂的都回家了吗?

作者: fachman    时间: 前天 14:20联系小区收破烂的竟然不回复坐标龙江小区作者: 深呼吸    时间: 前天 14:22基本上都回了。前天我找卫生保洁的也都已经没人接单了,说没人。作...

颐和路,拍照的人真多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07人不少啊aw_20250121160721.jpg(70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7 上传aw_2025012116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