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车在哪卖比较好?

2025-07-30点滴生活44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614-1-1.html

作者: justcode    时间: 2025-7-27 16:05
本帖最后由 justcode 于 2025-7-27 22:32 编辑

21年325li运动耀夜,流程简单些的

21年4月26日上牌
大概55000公里吧
白外棕内
无事故无过户无维修,全程4s店保养
车子成色感觉不错蛮新的,就我一个人开,不坐人
就是有一点倒霉,刚上牌20天就被路上车子石头崩了前挡,花钱修补了下,但是好在位置不在中间
现在能卖几个钱?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7-27 16:06
版里就有个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7-27 16:07
@千江雪,干活了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7-27 16:11
接豆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7-27 16:12
现在价格肯定卖不上去了吧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7-27 16:15
我看成了楼主想买宝马的耀夜,我想说你去ssss店啊。
作者: njhhyjl    时间: 2025-7-27 16:20
版里有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7-27 16:29
详细发发,卖给版友们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5-7-27 16:34
你这个车比较新,如果没有事故,先让瓜子给你评估,心里有个底。然后喊一下版里的海豚。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7-27 16:37
详细发发
作者: bailing    时间: 2025-7-27 16:46
要是置换直接ssss,简单一些
作者: 想要    时间: 2025-7-27 16:51
版里就有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5-7-27 17:07
接豆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7-27 17:19
来了来了 感谢大家记得我哈
楼主我私你
作者: bread8210    时间: 2025-7-27 17:19
接豆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7-27 17:49
接豆
作者: 哇卡卡    时间: 2025-7-27 18:14
我朋友也要卖车
作者: 追忆    时间: 2025-7-27 20:28
接豆
作者: 1984    时间: 2025-7-27 20:34
发咸鱼,然后有人联系你,然后全世界都会联系你看车,谁高卖谁
作者: inc41038    时间: 2025-7-27 21:46
详细发发

作者: justcode    时间: 2025-7-27 22:31
21年4月26日上牌
大概55000公里吧
白外棕内
无事故无过户无维修,全程4s店保养
车子成色感觉不错蛮新的,就我一个人开,不坐人
就是有一点倒霉,刚上牌20天就被路上车子石头崩了前挡,花钱修补了下,但是好在位置不在中间
现在能卖几个钱?
作者: FENGYUN    时间: 2025-7-28 09:20
15吧
作者: 丁俊晖    时间: 2025-7-28 09:25
不如便宜点看看亲朋好友有没有接盘的
作者: ninyuzou    时间: 2025-7-28 10:52
有意 私信价格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7-28 13:23
看到很多人推荐版内的车商,看来口碑经营得不错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614-1-1.html

标签: 比较好卖车

“卖车在哪卖比较好?”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能看抓紧看,个人觉得蹦跶不了几天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4 天前洪水猛兽泥沙俱下,说起来是破天的富贵,但不是随便一个app就能承接的不做好分级分类,很快就要禁止,回头还要追究不服从国家大局的责任作者: sdkfz1945   ...

请问江苏的富二代 路上怎么看不到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93c6c78a700b2bcbb60dc2b8e72db29.jpg (752.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泡泡虾   ...

大潮褪去 看谁裸泳

作者: java    时间: 3 天前互联网大潮 二次退潮了 造车、AI 无法带来收益 传统业务 无法带来增长 只能压缩成本比如:1,腾讯会议原来免费 1小时 现在免费40分钟2, 番茄小说 播报文...

有用过一次性航空杯的吗?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第一次买,质量怎么这么差,一捏就裂了,毫无韧性作者: ws65536    时间: 3 天前屏幕截图 2025-01-19 162223.jpg (60.74...

那么多利好,缅A上证居然是绿的。。。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9:44利好一大堆图片1.jpg(31.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43 上传作者: emmett    时间: 前天 09:44没有增量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