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2年滴皮蛋还可以食用啊

2025-08-01点滴生活42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832-1-1.html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7-29 18:58
刚才发现两个皮蛋,不知道是啥时候滴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7-29 19:08
直接扔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7-29 19:14
大师测试一下再报平安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7-29 19:16
我吃了一个了,等会儿来报平安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7-29 19:17
感觉比之前缩小了不少,更紧实了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7-29 20:05
本身这东西就不健康
还是算了吧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2025-7-29 20:14
可以吃,没事
作者: jiayuewei    时间: 2025-7-29 20:21
皮蛋是石灰腌制的,可以说是最干净食物,绝对无菌,可以下酒,酒精帮你再消杀一遍
作者: TZ-Cheng    时间: 2025-7-29 20:59
存放两年的口感应该是Q弹Q弹...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7-29 21:20
吓人的
作者: njtx    时间: 2025-7-30 09:05
陈年皮蛋下陈年老酒,绝配
作者: 瞳中之影    时间: 2025-7-30 09:52
人还好吗
作者: 爱吃螃蟹腿    时间: 2025-7-30 11:39
还在吗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7-30 12:14
njtx 发表于 2025-7-30 09:05
陈年皮蛋下陈年老酒,绝配
15年老皮蛋配陈皮沙雕,那个香啊
作者: 8849    时间: 2025-7-30 13:13
冰箱角落里再掏出一根冻了两年的老肉,搭配搞个皮蛋瘦肉粥,基本上卫生,营养能够保证。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7-30 14:00
胆子真大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7-30 15:14
bluepolar 发表于 2025-7-30 14:00
胆子真大
长期吃不知道
作者: 微隐    时间: 2025-7-30 15:23
上周在JD上薅了6个皮蛋,拆开老婆说太臭了让我扔掉,我吃了1个,香的一B, 没舍得扔放空调架子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9832-1-1.html

“放了2年滴皮蛋还可以食用啊” 的相关文章

199的电信套餐下个月到期了。。。现在有啥便宜点的不。。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7 11:13标题: 199的电信套餐下个月到期了。。。现在有啥便宜点的不。。我要求不高啊,只想要个稳定的宽带,300M500M都够,因为我就是看剧...

最近路上乱开的人越来越多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8:29行人直接穿红灯过马路,看都不看,直接在你车子前面就走过去;电瓶车各种穿红灯还逆行,经常在左侧盲区里出现电瓶车;汽车在路上各种不打灯乱变道。哎~~~最近突...

支付宝P0级事故“不会向用户追款”,支付宝大气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09:36支付宝.jpg (101.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6 上传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0:35缺少马云的支付宝...

开了降压药,知道价格差了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前天 16:04第一次开的药,今天让医生看了一下,说是原研药,5瓶35片,280元左右。今天和医生说,能否给我开便宜点的,怕身体吃太好的,后面对这种药适应后...

最近有什么好玩的PC游戏,求推荐

作者: 四海为家    时间: 前天 15:18寒假,下点游戏玩玩最近 有啥PC游戏或者安卓平板游戏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23Screenshot_2025-01-21-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