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是遇上骗子了,,,

2025-09-16点滴生活36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740-1-1.html

作者: 冷星    时间: 2025-9-13 19:33
到武汉出差,从汉口站出来,因为最近是开学季,站内网约车上车点不容易等到车。于是,到车站外的马路边上打车。

车站外,也是堵车堵疯掉了。等车期间,来了一个小伙子,随手就塞了一个小扇子和一根TYPE-C数据线给我,意思是运营商要做个推广,不用加好友,帮个忙点个赞,并不需要复杂的操作。

闲着也是闲着,扫了一个二维码,打开一个网页,倒是不用下载软件啥的,只是类似那种找人帮忙点赞的页面。

点完指定的按钮,重点来了,跳出来一个  转盘抽奖 的页面,随手一点,中了一台3000多块的平板电脑。。。。

小伙子夸张的说,老哥,你的运气真好,是不是这个手机号用了好多年了,只有老用户才有机会中大奖。。。

瞬间清醒,跟小伙子说我不要了,

正好车来了,顺利脱身。。。。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9-13 19:39
小红书上面说,南京水游城、新街口地铁站还是什么大商场电梯口都有类似的骗子骗术啊。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9-13 19:47
你再陪他演下去,看看肚子里装的什么坏水
作者: 瞎说什么大实话    时间: 2025-9-13 19:52
要求点赞的时候就应该拒绝了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9-13 19:55
哈哈,下面就开始骗了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9-13 20:05
过去没手机的时候是易拉罐中奖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9-13 20:16
8080的还担心这个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5-9-13 20:25
精明不过九头鸟。
不过这种低级骗术,8080er不会上当。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13 20:42
90年代哈尔滨是羊毛衫
作者: swq    时间: 2025-9-13 21:26
你就不怕二维码有病毒啊,心真大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5-9-13 21:35
有送无人机的,还有送充电宝的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9-13 21:38
你就不怕二维码有盗取插件啊,心真大!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9-13 21:39
骗子要是遇到连身份证都可以卖的三和大神,那也没办法
作者: jstvv2006    时间: 2025-9-13 23:41
早几年不是有通过大覆盖形式寄中奖彩页的呀,要你是税。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9-13 23:57
二维码已经中招了,看到二维码就应该拒绝了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2025-9-14 00:31
周五仙外门口也有一个类似的找我。我说手机没电了。。反复说了好几次。最后他放弃了。。
作者: 橱柜工程师    时间: 2025-9-14 06:16
你就不怕二维码是伪装的付款码啊?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9-14 07:15
不是应该,而是确定。作为8080的朋友,不应该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740-1-1.html

“应该是遇上骗子了,,,” 的相关文章

论坛的黑名单设置有BUG了,会闹出误会

作者: wuyue770    时间: 昨天 23:10但是我引用他的话呢,就可以正常回复9090.jpg(60.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23:10 上传作者: wuyue770 ...

西来顺,东边的牛肉面还不错

作者: pub    时间: 前天 11:58口味不错,红烧牛肉面好吃。5元点个拼盘凉菜也不错。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31还行...

个人感觉,如果不想生育后代真是没必要结婚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44你说在东亚文化圈当中,如果不想生育后代,那何必结个婚骗人骗己呢,现代社会已经相当宽容,你不需要通过婚姻来装点门面,没人来介入你的生活,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

你们老婆和女朋友们喜欢做 美甲和头发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293a2dfdf7b107160328a719b8bb4e61.jpg (228.9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2 上传作者:...

每个app针对不同家的系统是不是大小也不一样?

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5:39华为的  淘宝app更新 体积98.3M,oppo   淘宝app更新 体积3.9M,而且我发现华为的app更新50m左右的都算小了,偶尔能见到一个比5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