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 过去 好难 ?!??

2025-09-17点滴生活35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867-1-1.html

作者: 艾米    时间: 2025-9-15 12:08
都说 过去 好难 ?!??

其实  那是 没过到 后面的 日子

看 抗日 片的 时候  总有 一句台词“以后的  日子会 更加 困难  ”

这 才是  生活的  写照   !!

过了  几十年   才 发现  好日子  都 在  一点一点 的  过去了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9-15 12:09
没想到战后小日子迅速腾飞了。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9-15 12:57
现在的社会 “以后的  日子会 更加 困难  ”   是因为你的贪欲越来越大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9-15 14:00
一看楼主就没用过粮票,小时候也吃的挺饱的。中国人吃饱饭也就40年,现在属于发展太快了。
作者: 活取熊胆    时间: 2025-9-15 14:24
核心都是为了解释执政合法性哎

过去永远都是不好的,如果好,合法性就崩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867-1-1.html

标签: 都说好难

“都说 过去 好难 ?!??” 的相关文章

我们这里酒席的标配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9:141000032407.jpg (22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13 上传好甜,好甜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

国家医保局:欢迎医务 人员当好吹哨人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5:03在今年的地方两会上,集采药品的质量和疗效问题受到了上海、北京等地医药领域政协委员们的高度关注,委员们基于临床一线的实践和感受,对优化集采制度,让患者用上好药...

ygd,夸你觉悟变高了有什么问题吗?怎么夸你你还生气了呢?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6 小时前bcb76daf830de1a42b0c2ee8d706aae8.jpeg (136.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小时前 上传804543ec...

说从11月开始到现在已经接近两个月没下一滴雨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这样下去怎么得了,旱的旱死,还不打几发增雨弹上去缓解一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还行,对于我们这些住在长江边上的,一年不下雨都影响不大,只要喜...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