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买了个号称5.3的蓝牙适配器,竟然不能连蓝牙耳机音频

2025-09-21点滴生活37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908-1-1.html

作者: fachman    时间: 2025-9-15 16:54
能配对蓝牙耳机,但耳机没声音

手动连接耳机音频,显示A2DB失败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9-15 16:55
没装蓝牙适配器的驱动吧
作者: fachman    时间: 2025-9-15 17:15
神圣之锤 发表于 2025-9-15 16:55
没装蓝牙适配器的驱动吧
WIN7自动安装了驱动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15 17:18
我早就说了你是菜鸟,蓝牙音频是非常特殊滴协议,不是随便一个狗都可以完美支持滴。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9-15 17:27
fachman 发表于 2025-9-15 17:15
WIN7自动安装了驱动
千万别相信微软自动更新的驱动

去适配器厂家网站找
作者: 无水的鱼    时间: 2025-9-15 17:41
win10自带的可以,win7带的驱动不行 去厂家网站或者芯片网站去找驱动自己装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9-15 17:49
win7蓝牙连耳机不行,兼容性巨差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9-15 19:06
现在很多主板都带蓝牙和wifi功能,wifi无所谓,都用有线网络,但是这个蓝牙功能就很实用了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9-15 20:02
换win10好很多。
a2dp,不是a2db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15 20:11
淘宝买INTEL无线网卡自带蓝牙的那种,超级稳定  PCIE接口的
作者: fachman    时间: 2025-9-16 08:56
nj213 发表于 2025-9-15 17:18
我早就说了你是菜鸟,蓝牙音频是非常特殊滴协议,不是随便一个狗都可以完美支持滴。 ...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9-16 08:57
华哥
作者: zara    时间: 2025-9-16 09:07
嗯,x东上买了 3块多钱的双模无线鼠标,不知道到货时,会是个啥
作者: fachman    时间: 2025-9-16 09:15
zara 发表于 2025-9-16 09:07
嗯,x东上买了 3块多钱的双模无线鼠标,不知道到货时,会是个啥
我也想买个试试!
作者: 3722    时间: 2025-9-16 09:19
fachman 发表于 2025-9-16 09:15
我也想买个试试!
X东买3块多的,不如去pdd了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5-9-16 10:02
确实是自己不行怪东西,win7的蓝牙音频要另外安装驱动的,相当于多了一个声卡!
作者: fachman    时间: 2025-9-16 11:23
我被蓝牙打败了,我就是菜鸟!

装了卖家给的几百兆驱动也不行,蓝牙耳机还是没有声音!
作者: zara    时间: 2025-9-18 16:41
zara 发表于 2025-9-16 09:07
嗯,x东上买了 3块多钱的双模无线鼠标,不知道到货时,会是个啥
回复下结果:鼠标是扁平状的,还是个静音鼠标,普通的无线和蓝牙(连手机试的)都可以用,滚轮正常,就是滚轮做中间键压起来有些紧;带充电口的,还是 type-C 的。这个东西,即使日常的 9.9 ,可能也难赚钱吧。中国,做实体的,既有些可怜(赚钱难啊),也很伟大(让所有的穷人也能享受到这些)。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9-18 20:16
fachman 发表于 2025-9-16 11:23
我被蓝牙打败了,我就是菜鸟!

装了卖家给的几百兆驱动也不行,蓝牙耳机还是没有声音! ...
至少装个win10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908-1-1.html

“淘宝买了个号称5.3的蓝牙适配器,竟然不能连蓝牙耳机音频” 的相关文章

论坛的黑名单设置有BUG了,会闹出误会

作者: wuyue770    时间: 昨天 23:10但是我引用他的话呢,就可以正常回复9090.jpg(60.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23:10 上传作者: wuyue770 ...

小红书反应过来了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3 天前以前那些直白的,直接对线的帖子看不到了!现在都是岁月静好,有些帖子都是ai,哎!!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铁拳开始出来了,让外国难民看看,...

白毛女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21:451000089181.jpg (329.1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1:44 上传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21:54一...

国家医保局:欢迎医务 人员当好吹哨人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5:03在今年的地方两会上,集采药品的质量和疗效问题受到了上海、北京等地医药领域政协委员们的高度关注,委员们基于临床一线的实践和感受,对优化集采制度,让患者用上好药...

有一起拉练的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55还有一个多月可能就要去跑半马了。平时一个人去玄武湖跑个6公里10公里感觉还行。更长距离感觉要找人一起再把速度慢下来一点才行。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