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NB有个冰柜里面都是冷冻的盒装榴莲9.9元100G纯肉

2025-09-21点滴生活45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197-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18 16:52
刚买了一盒过了下瘾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9-18 16:55
那种加热了吃,应该也不错的。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9-18 16:55
等我股票回本了,我也买榴莲吃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9-18 16:56
盒马昨天买的19.9一斤的还不错,那种9.9一盒的我在奥乐奇买过的,属于那种买过一回不会再买第二回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9-18 17:06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9-18 16:55
等我股票回本了,我也买榴莲吃
你都吃上面包车了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9-18 17:07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9-18 16:55
等我股票回本了,我也买榴莲吃
你来南京我请你吃榴莲,我98年就开始买榴莲吃了,那时候人家还不知道是啥东西哩。我算是南京最早吃榴莲的那一批人吧。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9-18 17:15
nj213 发表于 2025-9-18 17:07
你来南京我请你吃榴莲,我98年就开始买榴莲吃了,那时候人家还不知道是啥东西哩。我算是南京最早吃榴莲的 ...
我是99年还是2000年开始吃的,盐仓桥的家乐福超市买的。
作者: 极速TT    时间: 2025-9-18 18:58
看见金地自在城2期 12.8元 一斤  全是排队的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5-9-18 19:10
专印名片 发表于 2025-9-18 16:56
盒马昨天买的19.9一斤的还不错,那种9.9一盒的我在奥乐奇买过的,属于那种买过一回不会再买第二回 ...
礼拜天我看的16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9-18 19:49
我只在沃尔玛晚上打折买过一次榴莲肉,二十几,其他只在自助餐吃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4197-1-1.html

“盒马NB有个冰柜里面都是冷冻的盒装榴莲9.9元100G纯肉” 的相关文章

199的电信套餐下个月到期了。。。现在有啥便宜点的不。。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7 11:13标题: 199的电信套餐下个月到期了。。。现在有啥便宜点的不。。我要求不高啊,只想要个稳定的宽带,300M500M都够,因为我就是看剧...

汉族为什么不叫秦族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4:14查了下,“汉族”这个说法在清末之前根本没有,20世纪初才由梁思成他家老头子提出来。梁启超说我们“汉族”就一定合适么?自古以来,秦始皇在中国背描述成暴君...

南京警察学院(森林)公布2024年江苏考生录取各专业

作者: 南大    时间: 3 天前image.jpg (78.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口水呆子    时间: 3 天前不懂,求问,为啥物化07和06组专业相同,但...

一直以为,黄仁勋的皮夹克千把块钱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image.jpg (42.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noxin    时间: 3 天前太夸张了,没那么贵,你也买得起im...

女子去世叔舅姑姨争数百万遗产,判决可以的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36北京的赵女士因病去世,留下几百万遗产。由于赵女士生前没立遗嘱,也没有法定继承人。赵女士的叔叔姑姑和舅舅姨姨都要求分割遗产。根据法律规定,无人认领、无人继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