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科技大暴发,搞的欧美下巴都掉下来了。

2025-02-06点滴生活64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962-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1:43
一个DEEPSEEK,机器人,机器狗,无人机,软的硬的都来。即有面子也有里子。

那帮欧美怂泡,说我们抄袭,就算抄,那印度怎么抄不出来,欧盟怎么抄不出来。再说你又没开源,怎么抄。酸的一米多高。

反正现在美国气的是不要不要的,

那个嘴泡也特朗普也没拿出个东西来,有本事你也出来个东西,引领一下你的小弟。

有些东西美国人是想搞搞不起来的,像无人送货车,货还没到就给黑人劫持了。

科技喜人

但是也有忧

你比如最近就有不少人移民去日本。

虽然我看好中国科技,但你知道,有着一个无下限的那个啥,好牌也会打的一踏糊涂。

真的,国运就在现在,留给我们选择的时间不多了。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前天 11:48
美帝遥遥领先登月的时候,中国人下巴也没掉下来吧?
怎么美国人现在这么玻璃心,就掉下巴了?意淫?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1:49
1.不要带小弟,中国5000年历史没有一个持久的小弟,全是白眼狼。
2.爱去日本去日本,爱去哪里去哪里,没人拦着,但是你要是在日本说日本不好,日本会有人喷你。
3.至于科技,想想可怜的沃尔夫。。。哈哈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前天 11:59
楼主最后两句话是啥意思?就是从“有着一个无下限的那个啥”开始到结尾。
作者: njalin    时间: 前天 12:01
全国有一半老人每月拿不到200元养老金,谈国运太讽刺了吧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前天 12:02
物理学发展到了瓶颈,科技就拼谁肯干了。
别整天攻击996,哪个国家不是拼出来的。
作者: bwer    时间: 前天 12:03
先把臭老八收红包,教学烂…… 这种问题解决后,再谈别的吧。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2:07
bwer 发表于 2025-2-4 12:03
先把臭老八收红包,教学烂…… 这种问题解决后,再谈别的吧。
只有送的人才会去骂收的人,送和收都不是好东西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3962-1-1.html

“最近科技大暴发,搞的欧美下巴都掉下来了。 ” 的相关文章

做事真马虎,四个膨胀螺丝两个孔打偏了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8:271000089223.jpg (330.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26 上传1000089222.jpg (273.16 KB...

同学胃底间质瘤,请问哪家医院哪个医生手术好?

作者: elyncyy    时间: 4 天前同学18年拿了胆囊,12月体检让复检,胃镜诊断胃底黏膜下隆起,间质瘤可能。横断面大小约 7.2*5.4,请问哪家医院哪个医生手术好?作者: 八个鸭卤   ...

江苏商务发布:江苏省2025年电动自行车以旧换新活动指南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16:43https://mp.weixin.qq.com/s/-MErH1QsyDigNBM9E4wZuA微信图片_20250120163949.jpg (2...

99票支持、0票反对,美国新任国务卿确定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57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1月20日,美国参议院以99票支持、0票反对的结果,确认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出任国务卿。这是特朗普zhèng fǔ...

有多少人认为性价比高=价格低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前天 15:28大家认同这个看法吗?作者: 灰太狼    时间: 前天 15:32不认同。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5:36性价比,相同价格看...